先知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先知

  杭蓋

  一日,背着提着電腦打算上班,順便路過總工的辦公室,就進去閑聊片刻,他要用我的電腦上網。把電腦連接在網上后,他驚呼:你裸奔?我傻愣愣的不解便問道:什麼裸奔?他見我發愣的樣子,苦笑了一下,說:“電腦不裝任何防護軟件和殺毒軟件,就敢於在網絡亂竄者叫裸奔。”便立即下載了一大堆自認為有用的軟件給我裝好。

  這是個經常要嘲笑我的傢伙。竟敢戲稱我叫“圖書館”,這是我們之間才能明白的貶義詞。潛台詞的意思是:內存很小,卻還要裝很多軟件,造成的結果當然是運行緩慢。直白的說:就是指責我反應慢,有些老年痴獃。

  我對此卻嗤之以鼻:近二十年的哥們情意。誰不知道誰的幾斤幾兩?

  都到了孩子要成家的年齡,我也面臨這類事情,不但要給孩子買房子,還要籌某這類世俗禮數。是呀,如不思慮,孩子就要面臨裸婚。( 散文網: )

  裸奔、裸婚……是這個時代的那些社會底層民眾的苦澀之詞。房子問題造就了一大批大齡的剩男與剩女,這樣說來:房子問題也上升成為社會問題。

  撥開迷霧看世俗,我不相信堅挺的房價能像那正值血氣方剛年華的尕娃們的鎚子,能一直這麼硬着?對此,我一直冷笑着。我冷笑着,那些房地產開發商們也一直冷笑着。哪些磚家叫獸們把這類人群的消費稱作:剛性需求。換句話的意思是:躲不過被地方政府和房地產商的強暴與掠奪。

  可,有一個人沒有冷笑,那人叫:李嘉誠。

  這位金融大鱷迅速的把在大陸上涉及的地產項目,紛紛拋售。一些不甘房地產泡沫即將破裂做垂死掙扎的大亨們,發動強大的媒體攻勢,大肆闢謠。他們似乎把中產階級都當成任他們宰割的傻瓜般的羔羊。

  我把這類能提前預知禍福的人叫:先知。

  一

  所謂先知,就是那些能在迷霧纏繞、色彩紛亂、幻真幻像中尋找出實物本質,而能預見到社會發展趨勢的人。

  實際上,李嘉誠只不過是個成功的商人而已。他離我所講的“先知”還有十萬八千里。我要說的這個先知是當代一位沒有學歷卻馳名中外的中國學者:何新。

  你如果說你不知道何新是何人?如果你是女人,不知道何新,那不是什麼天大的事。女人么,相夫教子,操持家務是本分;倘若你是個男人,你多出的那一條腿,上蒼是讓你在這個世俗世界,去頂天立地的。那你如果還不知道何新,我真就佩服你的勇敢,竟能勇敢到無知無畏的程度。

  敢於尊稱他“先知”,因為他確實是先知。他是世界上第一個預測到那個曾經顯赫的偉大的“蘇維埃社會主義聯盟”將要崩潰,並提醒我國要及時做好這個龐大帝國崩潰后的世界政治格局將要發生巨大改變的預案。

  這個曾經偉大的帝國的崩潰,必將引起世界政治利益格局的重新劃分。

  何新的準確預見,讓我國從容應對了世界形勢的衍變,避免了一系列的政治、經濟、文化、科技、軍事等諸多方面的巨大損失。

  有誰人知之?正是由於前蘇聯的崩潰,才是我國快速的跟上了世界形勢變遷與發展的大趨勢。讓我們在經濟、科技和軍事諸領域,大踏步的向前行進。特別是在重型裝備領域的製造方面,一下子擠進世界科技的前沿。

  也使中國的經濟快速的擠進了西方世界列強獨霸的前茅。

  這就是先知的歷史作用。我曾在散文《春天的聲音》里寫過這樣幾句話:

  一個民族有了先知的存在,這個民族就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春天。

  每個進入文明社會的民族,幾乎都會在每個關鍵的歷史時期,總會有那麼幾個智者的存在。於是,這個民族往往就能躲過一些政治災難,或者讓陷入災難的民族看到自己復興的希望。我說的這些所謂的智者就是類如——文明的先知:伏羲、易學之鼻祖:姬昌、縱橫家鼻祖:鬼谷子、唐初名臣李靖……民國軍事巨匠:蔣百里、當代神秘學者:何新等等。

  為了弄清一個經濟學問題,我曾經專程拜訪過一個著名的經濟學家,無意中談到何新其人,他竟然說:何新的思想有些左,讓我大跌眼鏡。

  看來,何新先生在中國知識分子當中,確實是最具爭議及傳奇性的人物。他在理論上提出了許多新的觀點,其中最有影響的一次是1990年12月11日《人民日報》發表他的長文《世界經濟形勢與中國經濟問題》。他的許多文論曾送到最高領導層,受到廣泛注意。在某些方面影響過中國的政治經濟進程。

  在百度上,官方的介紹是這樣的:

  何新先生學歷系大學肄業,為當代著名學者。是國際關注的歷史學家、哲學家、經濟學家;日本媒體曾經稱其為戰略理論家。他於1979年任中央財政金融學院(現中央財經大學)教師,1980年以後在中國社會科學院擔任學術秘書,1982年以後何新開始獨立從事研究工作,先後在近代史所、研究生院、文學所工作,被聘為助理研究員、副研究員、研究員。每一次都是由於他有影響力的著作以及在政界的關係而被中國社科院學術委員會破格特別批准的。

  現任職於全國政協,從事研究工作。

  1991年何新調動進入全國政協,被中央領導人特殊安排為專職的委員。此後他除了以大量精力從事歷史、考古、語言、神話方面的研究外,同時也密切關注着中國國家發展、民族生存最緊迫的現實經濟、政治和國際關係問題,並可隨時將其研究成果和建議,直接向黨和國家領導人提出報告。

  何新先生的著作甚豐,從八三年開始著書立說,一直至今而不住筆。有影響的著作有:《藝術現象的符號文化學闡釋》、《中國遠古神話與歷史新探》、《中國文化史新論》、《世紀之交的中國與世界——何新與西方記者談話錄》、《東方的復興》、《中華復興與世界未來》(上下卷)、《為中國聲辯》、《危機與反思》(上下卷)、《諸神的起源》(新版)、孤獨與挑戰》、《大易新解》、《思考—我的哲學與宗教觀》(第一卷)、《思考—新國家主義的經濟觀》(第二卷)、《論中國歷史與國民意識》、《世界戰略形勢的最新觀察》、《論政治國家主義》、《中華的復興》(韓文版)、《新戰略論-何新戰略思想庫》(三卷)、《大易通解》、《反思與挑戰》、《我的哲學思考:方法與邏輯》、《何新論金融危機與中國經濟》、《哲學思考》(上、下冊)《反主流經濟學》(上、下冊)、《何新看中國經濟》、《匯率風暴-中美匯率戰爭真相揭秘》、《誰統治世界-共濟會與世界戰爭》、《何新論美》、《希臘偽史考》……

  二

  前不久,我網購了先生之大作:《何新論美》、《哲學思考》、《風與雅【詩經】新考》、《統治世界:神秘共濟會揭秘》。其他論著,我還可以從容研讀,可當讀到《統治世界:神秘共濟會揭秘》時,着實讓我驚恐起來。

  2002年11月初在中國廣東省的佛山市最早出現。由於病者出現肺炎病徵,所以當時將之歸入非典型肺炎類別,中國媒體普遍簡稱其為“非典”。

  2003年5月間,北京和香港的疫情最為嚴重。

  夏季,染病人數日減,病情得以完全控制。2003年11月,廣州再次出現零星病例,2004年3月,北京再次發現SARS疑似病例,但都沒有再次演變成疫潮。據世界衛生組織8月15日公布的最新統計數字,截至8月7日,全球累計非典病例共8422例,涉及32個國家和地區。自7月13日美國發現最後一例疑似病例以來,沒有新發病例及疑似病例。全球因非典死亡人數919人,病死率近11%。

  最新統計顯示:中國內地累計病例5327例,死亡349人;中國香港1755例,死亡300人;中國台灣665例,死亡180人;加拿大251例,死亡41人;新加坡238例,死亡33人;越南63例,死亡5人。

  這次非典襲擊,我立即聯繫到前蘇聯的崩潰,堅信這是外敵入侵的生化戰爭。但,我們這個社會層面的人群,是不大可能接觸到這類涉及國家絕密事件的真相。隨着時間的推移,禽流感、口蹄疫、蜱蟲感染……諸如此類離奇現象的不斷出現,就不在需要什麼證據了去佐證我當初的疑惑與懷疑了。因為,事實就是證據。

  當看到《統治世界:神秘共濟會揭秘》時,一切懷疑都得到了詮釋。

  此刻,我懷着悲憫之心看着那些高喊:人性、民主、自由和普世價值的天真的人們。在你跟着西方人的屁股後面,幼稚的搖旗吶喊的時候,人家卻獰笑着、思考着、謀划著怎麼去索取被他們認為的包括你在內的低等人種的性命?

  上海人把這類人尊稱為:壽頭;陝西人把這類人叫做:瓜皮。

  很早就有一些具有洞察力超凡的睿智觀察家發現:一個由猶太人組成的神秘的猶太金融集團在幕後牢牢地控制着西方社會的政治、經濟、科技諸方面。這個神秘的組織叫:共濟會。它由羅斯切爾德、摩根和洛克菲勒三大猶太系統金融家族為核心而組成的。

  共濟會從產生至今,已有四百多年的歷史。

  一些鼓吹自由資本主義經濟的學者,常常掛在嘴上的口頭禪是:經濟規律是市場經濟運行中一雙看不見的推手。這個推手確實存在,可惜,他不是經濟規律,而是金融家和政治家合謀結盟的共濟會組織。

  “共濟會“直譯為“自由石匠聯盟”,它是一個具有四百年以上歷史的神秘的世界性組織。這是一種象徵:建築師的象徵,寓意是新世界自由大廈的建築師。共濟會制起源於中世紀的石匠和教堂建築工匠的行會制度。它的象徵法器是:瓦工抹鏟和規矩;法服乃石匠工作時的圍裙:法裙。

  共濟會的核心成員由英、美、法、德、意以及猶太和盎格魯-撒克遜種族的最高統治集團成員所構成,在西方主要發達國家,總統不是世襲的,可財閥家族卻是世襲的,由財閥大鱷們控制的共濟會也是世襲的。

  共濟會控制着一系列的跨國性國際盟會、學會和基金會。以美國為例,它控制着骷髏會、美國外交委員會、美國企業研究所、胡佛研究所、傳統基金會、洛克菲勒基金會和比爾-蓋茨基金會等等。共濟會還控制着“美聯儲”。在歐洲,最著名的莫過於“諾貝爾科學獎”基金會。所謂的諾貝爾獎,稱之為“羅斯切爾德家族獎”可能更準確一些。

  美國秘密組織的研究者H-傑弗斯曾說:

  “共濟會是一種將政治家、工業家、金融家和媒體融合在一起的方式。共濟會為那些正在崛起的政治明星與金融家和工業家們牽線搭橋。”

  三

  在美國,總統只不過是一條寵物狗,而各種選舉資金的募捐組織,則是那根拴狗的銀鏈,共濟會便是牽着那根銀鏈的主人。寵物狗可以通過所謂的民主制度不斷選舉出來,而簽狗的主人卻是世襲的。這就是資本主義國家的實質。

  世人皆知象徵自由、民主和公正的美國是由喬治-華盛頓創建的,殊不知他還有一個真實的身份是:共濟會首席“梅森”大長老。美國建國時,簽署《獨立宣言》的五十六位開國元勛中有五十三位是共濟會成員。從華盛頓開始,歷任美國總統多數是共濟會成員,只有林肯和肯尼迪不是,他們卻遭到不明組織的暗殺。

  在人們熟知的社會賢達和名流中,屬於共濟會成員的有:亨利-基辛格、亞歷山大-黑格、瑪德琳-奧爾布賴特,還有美聯儲董事會主席保爾-沃克。歐美等知名社會名流:歌德、馬克-吐溫、孟德斯鳩等等。

  共濟會是個具有遠大理想的神秘組織,它把自己的政治主張印在充當世界貨幣的“美元”上:“一個新時代的秩序”。建立世界新秩序的偉大抱負也被銘刻在一處著名的巨型石碑上:一座奇怪的紀念碑,被一個神秘的人出資建立在美國喬治亞州埃爾伯特縣東北部的一座荒涼的山丘上。

  這座神秘的石碑呈星狀排列,由五塊巨型花崗石的石塊構築而成。碑上銘刻着“世界末日”之後,人類如何重建文明的警示。四塊豎立的巨石有八個面,用十二種語言:英文、俄文、希伯來文、阿拉伯文、印度文、中文(繁體)、西班牙文、斯瓦西里文銘刻了新人類的文明宣言。

  這座在1980年建設的巨型石碑的碑文內容是:

  1、把地球人口控制在五億一下;

  2、智慧的引導繁殖,改善健康和多樣性;

  3、人類要團結起來,採納一種新的統一語言;

  4、用理性駕馭感情、信仰、傳統和一切事物;

  5、以公正的法律保護人民和國家;

  6、讓所有國家實行自治,外部糾紛通過世界法庭解決;

  7、避免狹隘法律和無能官員;

  8、平衡個人權利與世界義務;

  9、倡導真、美、愛,尋求與宇宙和諧;

  10、不要做地球的毒瘤,給大自然留點餘地,給大自然留點餘地!

  石碑上的顯示的這些文明宣言的理論依據是:地球的生態資源是有限的,人類面臨著極其嚴重的全球性危機。空氣、水、能源、土地,這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基本資源,地球資源和生態難以承載超過一百億而且每年繼續按幾何級數遞增的人口。

  西方極端政治狂人:希特勒曾經把人類分為文明的創建者、保持着和破壞者。只有雅利安人種是文明的創建者,而其他人種都是垃圾人種。西方優秀人種的歷史使命就是“淘汰垃圾人種”。希特勒雖然已經走進歷史的垃圾堆,可他的極端思想卻被西方的一些精英繼承下來,並隱秘的悄悄推行着。

  2010年2月在倫敦被透漏出來的一份神秘文件“昂格魯—撒克遜計劃”就是這種思想的現代延伸。而策劃者來自於共濟會。無獨有偶,美國在1974年,在亨利-基辛格的主持下,“美國國家安全與世界人口問題”的《國家安全研究備忘錄200號報告》精神幾乎是一脈相承的。

  “昂格魯—撒克遜計劃”宣布了核戰爭和生物戰爭的時代即將到來。

  不過,這個邪惡而瘋狂的計劃,主要是針對有色人種的,主要是中國人種。倫敦共濟會認為:中國的崛起是西方進行人種清洗的最大障礙。因為,中國是有色人種中具有健全工業體系、文化體系、國防體系和生化核武體系的自主性大國。而且也是唯一有能力以國家體系與雅利安人從經濟、政治、文化上進行全面抗衡的有色人種大國。

  因此,肢解中國是西方目前的首選目標。

  最經典的案例莫過於美國對瓦解前蘇聯的策劃,1989年8月15日美國《基督教箴言報》寫道:“對蘇聯的偉大美元攻勢正成功地發展。三萬顆核彈頭和用新科技成果裝備的世界上最大的軍隊卻不能掩護自己國家的領土上拒絕滲透的美元,它已把俄國的工業消滅一半,打垮了共產主義意識形態並瓦解了蘇聯社會……”

  約翰-鉑金斯也曾說道:“經濟殺手披着經濟學家、銀行家、國際金融顧問之類的合法外衣,其實卻肩負着建立美國全球霸權的戰略任務。現在的美帝國不同於歷史上的強大帝國,主要是以經濟而非武力操控別國。經濟殺手無所不作,如通過賄賂、色情、威脅、敲詐甚至暗殺等手段,拉攏、控制別國的政治經濟精英,蓄意作出錯誤的宏觀經濟分析和產業投資建議,誘騙發展中國家落入預設的經濟陷阱,控制這些國家的經濟命脈和自然資源,通過欺騙手段讓成千上萬的資金,源源不斷的流入美國。”

  美國中央情報局奠基人艾倫-杜勒斯在動員部屬對前蘇聯發動心理戰時說:“我們要不知不覺地把他們的價值觀偷換成虛假的並迫使他們相信這些價值觀。……我們要積極地促進共產黨官員們的胡作非為,……要使他們之間充斥着蠻橫無理、卑鄙下流、謊言和欺騙,以動物般的恐懼和無恥、叛變,各民族的民族主義和敵對——所有這一切我們都將巧妙地和不知不覺地培植,所有這一切都將像盛開的花朵般誘人”。

  美國外交關係委員會成員羅伯特-卡根在《天堂與實力——世界秩序下的美國與歐洲》中披露:“美國戰略圈已經把矛頭對準中國。……把中國看成美國的下一個重大戰略挑戰者,這種觀點早在克林頓時期的五角大樓里形成了。”

  1995年9月27日至10月1日,戈爾巴喬夫基金會(實則是洛克菲勒家族出資)出面,邀請了老布什、布萊爾、布熱津斯基、比爾-蓋茨等大約500名世界重要的政治家、經濟界領袖和科學家,在舊金山費爾蒙特飯店舉行高級圓桌會議。會議精英們認為:目前世界的價值,主要部分僅是由地球人類的五分之一所生產,其餘80%的人口屬於垃圾人口,對於僅佔20%的有價值人口,他們是巨大的麻煩,成為產生“無賴國家”的根源。

  1974年12月,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在亨利-基辛格的主持下,制定了《國家安全研究備忘錄第200號:世界人口增長對美國國家安全和海外利益的影響》(NSSM200)秘密報告。其宗旨是控制世界人口計劃,大幅度降低世界人口數量。選擇了孟加拉、巴基斯坦、尼日利亞、墨西哥、印尼、巴西、菲律賓、埃塞俄比亞、哥倫比亞等十三個國家作為重點關注對象。並通過聯合國人口基金會、世界衛生組織、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以及世界銀行來實施。

  肯尼亞著名黑人女博士旺嘉莉-馬塔伊曾說:“有人說艾滋病病毒來自猴子,我表示懷疑,因為自遠古以來我們就和猴子生活在一起。與其他人種相比,死於艾滋病的黑人要多得多。它(艾滋病病毒)是被科學家製造出來並用於生物戰。……艾滋病病毒是科學家研製出來用來大清洗的生物武器。”

  澳大利亞病毒專家吉布茲博士曾說:“甲型H1N1流感病毒源自實驗室,而非大自然,甚至很有可能是故意製造出來的。”從上世紀至今,先後出現的萊姆關節炎、變異口蹄疫、埃博拉病毒、西尼羅河病毒、新布尼亞病毒……均來自於人類實驗室而非大自然,大規模的病毒侵襲,莫過於SARS病毒對中國的入侵。

  何新認為:2003年所爆發的SARS事件,看來是一場被策劃的陰謀。

  SARS病毒造成的最嚴重傷害在中國大陸、香港、台灣和新加坡,大部分地區居住的是華人,而美國、歐洲和日本卻沒有多大影響也未發生恐慌。

  對此,人們大可不必驚慌失措。

  翻開歷史,建立世界新秩序曾經是諸多夢想家、獨裁者和政治家們的宏偉理想:亞歷山大大帝、成吉思汗、拿破崙、斯大林以及希特勒。他們曾經或多或少的影響了世界,可最終誰實現了他們的狂熱夢想?

  應對危機,應對邪惡,需要人類的文明與智慧。文明戰勝瘋狂、正義戰勝邪惡是歷史發展的必然。否則,人類的文明不會衍進到今天。

  “中國崩潰論”被西方精英們叫囂了幾十年,中國人在這種詆毀的叫囂中慢慢強大起來。爾後,卻被另一種聲音所覆蓋:“中國威脅論”。整天開着他們那幾艘破鐵皮做的所謂航母,四處耀武揚威,不可一世,卻從來沒人叫囂過“美國威脅論”?

  這個世界真奇怪,這樣荒謬的言論,卻一直很有市場。甚至,包括中國的一些所謂的精英。從來沒有看見中國的知識分子去對美國的喬治-華盛頓、亞伯拉罕-林肯、安德魯-約翰孫、富蘭克林-羅斯福、杜魯門……甚至,當代戰爭狂人小布什,所犯下的種種罪行和道德劣跡,進行過任何的口誅筆伐,哪怕是隻言片語的批判。卻對自己歷史中的哪些對民族作出巨大貢獻的領袖式人物,進行毫無道德底線的、肆無忌憚的、狂熱的惡意攻擊而樂此不疲。

  在前蘇聯,對斯大林的惡毒攻擊;在中國,對毛澤東的瘋狂污衊……

  人們為什麼不對此進行理性的深刻反思?究竟是誰在縱容這些社會醜惡勢力的瘋狂蔓延?究竟是哪些國際組織對這些邪惡勢力給予資金上的支持?究竟是誰對前蘇聯和中國知識分子精英們進行了成功的洗腦運動?

  四

  中國有很多古老的游牧民族,食用乳製品大約有上千年的歷史。進入工業文明之後,在中國生產了幾十年的乳製品。其中,包括奶粉之類的乳製品。可,突然,在某一天,有人善意告訴中國人,食品生產中可以加入一些食品添加劑。在哪些被頂着號稱博士頭銜的黑帽子的人們的無私的奉獻中,中國人終於學會了給乳製品中加入一些莫名其妙的號稱食品添加劑的東西。

  然而,在某一天中國的媒體好像有預謀似的,鋪天蓋地的發瘋般的報道一種普通百姓從未聽見過的一個新名詞“三聚氰胺”的有害化學物質。隨着一系列的深入報道,隨之倒下了大批的中國乳製品企業。或者說:三聚氰胺給中國的乳製品造成了毀滅性的打擊。

  這讓情緒好激動,容易走極端的中國普通百姓瞬間被洗腦:中國食品的安全性遭到巨大的質疑,似乎只有哪些洋品牌的乳製品才是最安全的。最滑稽的莫過於大批水軍對香港進口的洋品牌奶粉的瘋狂走私。

  至今,沒人懷疑這裡是不是藏着什麼巨大的陰謀?

  很多具有科學良知的人們,在歐洲捐贈的1.8億支流感疫苗中檢測出含有墮胎藥劑的成分;在轉基因食品里發現:可以直接進行隔代控制,尖端技術甚至可以超過三代。目前,一般科學技術水平的國家只能解開的基因僅有3%,隱藏的97%沒有解開。但隸屬於美國中央情報局旗下的數十個生化研究實驗中心,究竟能解開多少?人們並不知道。

  但是,歐盟國家卻嚴厲禁止轉基因作物的種植。

  來此俄羅斯、奧地利和法國的科學家們的研究發現:食用轉基因食品的動物將失去繁殖能力。中國轉基因食品外銷歐洲時,被檢測出含有轉基因成分bt63,被銷毀或退回。

  可,中國普通民眾對大量進口的洋奶粉是不是含有我們所不知道的危險成分?對此,在信息不對等的今天,人們究竟知道多少?到底是食用國產奶粉安全,還是食用洋品牌安全?對此,人們似乎應該多問幾個為什麼?

  2010年2月18日,比爾-蓋茨在美國加州長灘市舉行的TED會議上做的關於碳排放的演講,題目是《創新到零》,他說道:

  “如果我們善於運用新式疫苗,保健照料生殖服務,我們或許可把總人口減少10%到15%。”……通過疫苗減少全球人口的運動將顯著地不會衝擊到那些有意識避免疫苗的人,大體上這些人往往是比較聰明能幹的人,他們事實上有優越能力經過深思的考慮把人類的文明推進。“無論如何只是愚蠢的人將會被殺滅……疫苗實際是一項天才的智力測試:往自己身上注射化學物和病毒去阻止‘季節流感’是十分愚蠢的荒謬行為。”

  今時,面對日益嚴峻的可能來自西方邪惡的病毒、轉基因食物以及形形色色的生物科技產品……將考驗着每個人的生存智慧。此刻,我想起了那個流傳了千載的嚴酷的草原法則:草兒有草兒的道理,羊兒有羊兒的道理,狼兒也有狼兒的道理……哪些弱羊瘦畜,將無法度過草原的酷寒。可,不論冬天會有多麼寒冷,來年的春天總會有挺過來的牛羊……

  是的,人們常常以為在零下四、五十度的寒冷的西伯利亞,一定會是一片寂靜的荒原,可探險的人們卻發現了年次人矯健的狩獵身影。

  五

  共濟會支助過很多科學家、政治明星,甚至,還支助過中國的孫中山先生的革命,民國的著名學者胡適的身後,也有共濟會的影子。卻為何不支持畢生研究經濟的猶太裔思想家卡爾-馬克思?

  只因,卡爾-馬克思窮盡數十年心智,發現了西方鼓吹的自由、民主、科學的資本主義工業文明的發跡的秘密:資本與榨取剩餘價值。這也是西方共濟會精英們瘋狂的仇視馬克思主義學說的實質所在。從某種意義上講:共濟會與馬克思主義學說之間存在着水火不容的天敵般的對立。所以,由共濟會主導下的西方主流世界為何要去仇視那個偉大的蘇維埃社會主義聯盟就能理解了。

  在中國,許多天真、幼稚的人們以為美國是一個基督教國家,締造美利堅合眾國的是一群信仰耶穌基督的清教徒。倘若被西方人知曉,那隻會笑掉大牙。因為,在歷史上,共濟會和天主教曾經是敵對關係。

  被稱為象徵美國精神的“自由女神像”,一直在高高豎立在紐約哈德遜河的自由島上,它卻是法國(共濟會)在1876年贈送給美國獨立100周年的禮物。

  “人類千萬年的歷史,最為珍貴的不是令人炫目的科技,不是浩瀚的大師們的經典著作,不是政客們天花亂墜的演講,而是實現了對統治者的馴服,實現了用民主的方式把他們關在籠子里的夢想。因為,只有馴服了權力,把他們關起來,權力才不會害人。”

  這是一段十分迷人而絢麗的台詞,這段台詞的演說者是美國的前總統喬治-布什。這廝說得沒錯,在美國掌權者不是老大,最有權力的並不是總統。權力確實被關進了籠子,而拿着籠子鐵門鑰匙的卻是共濟會的大佬們。

  美國權力之上確實有老大,這個老大是控制金權,——金錢的權力那些共濟會的長老們。

  邁克-赫德森曾說:

  它能夠主宰世界!

  它是國際陰謀的始作俑者!

  它是一個能夠玩轉地球的財富組織!

  ……

  它就是:自由石匠聯盟,共濟會!

  英國前國防大臣丹尼斯-赫利也曾說:國際事件的發生並非出自偶然:不論事關國家或是商貿,它們都是被設計成這樣的;其中絕大多數都是那些掌控金錢的人所導演並操縱的。

  我對此卻在微笑,想起來中國幾個古老的成語:螞蟻撼山、螳臂當車、自不量力……一個只存在了四百年的神秘組織,企圖阻止擁有幾千年的人類文明衍進,是不是有些滑稽?在西方精英看來,處在發展中國家的絕大多數中國人,當然也包括在下,都屬於哪些垃圾人口的範疇。特別是在上新發一個題為《聽見花開的聲音》的東西,一個叫“我心依舊”對此評論道:

  “通過一個女孩來抬高你的身價,可笑。通過她的吃驚來顯示你的博古通今,可悲。易牙開方胡吹互捧,畢竟還有其人,你在那裡杜撰作假,閹人豎子也”

  他能在我寫的那些不是東西的東西中,解讀出這樣的“心理因子”,自有他的道理。也許,在我的潛意識裡確實存在着這樣陰暗的“心理因子”。此公之謬讚,加重了在下確屬於當今人類中處在80%的垃圾人口的範疇,應該在被西方主流勢力所仇視的清除之列。

  言下之意,在下會榮幸的列入隸屬共濟會的意大利黑手黨的暗殺名單?

  對共濟會而言,宰殺在下之流恐怕比拍死一隻蚊子還要簡單。此刻,難道確如“我心依舊”所言:有自抬身價之嫌疑?

  覺得有一束光照射在臉上,我從朦朧中醒來,望着窗外的冬日暖陽照射進窗內。哦。原來這一切都是夢中的胡言亂語。

  不過,我還記得何新確有其人,它人究竟怎麼去看待何新?我對此並不十分關注,我只是把他推崇為我的精神世界的“先知”。這如同把哪個流落在民間的貧窮的木匠耶穌基督、逃離塵世的喬達摩-悉達多一樣,他們是普通的芸芸眾生心目中的先知。

  對普通眾生而言:人類確實需要“先知”。

  2013年11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先知
網友評論
先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