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大學里的魔鬼辭典

大學里的魔鬼辭典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大學里的魔鬼辭典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1.籃球場——用來踢足球或者談戀愛的地方,有時也用來打籃球。

  2.酒——酒精和水以任意比例混合的液體。有人說:“過量的此液體能使人吐出胃裡的食物和心中的不快。”但經許多臨近畢業的學生們證明,這種說法並不正確,因為他們只吐出了前者。

  3.大學畢業證——社會大學的入學通知書。

  4.假期——計劃落空的日子。在這期間里所做的下學期的計劃也要落空。

  5.211工程——在21世紀的時候,要確保每一個學生都知道,本大學曾經被大不列顛百科全書評為中國著名的13所大學之一。

  6.圖書館——一本書的殿堂。在這裡,書受到了如此的尊重,以至於桌子上放了書後,旁邊的椅子就不能坐人了。

  7.四六級考試——全世界規模最大的考試,第一部分:像坐電椅一樣,頭戴一個接收裝置,接收一些不知來自哪個星球的話;第二部分:寫關於這個星球的一些看法。

  8.方言——地方性綜合大學的官方語言,區別於普通話,說明說話的人不是普通人,而是本地人。

  9.垃圾桶——用來裝垃圾的地方,包括兩部分:1.一個金屬或塑料的容器,2.以它為中心,半徑為兩米的一塊地。

  10.瘋子——外貿系學生對歷史系學生的稱呼,計科系學生對哲學系學生的稱呼,中文系學生對外語系學生的稱呼。

  11.時尚雜誌——女生最喜歡看的書,也可以分為兩類:教女生怎麼穿衣打扮的,和教女生怎麼對付男生的。

  12.周末——停止逃課。

  13.外語廣場——一個練習外語的地方,以前叫外語角,雲南大學首先採用了這個名字。顧名思義,一個廣場有四個角,即:英語角,普通話角,雲南話角,以及其他話角。

  14.食堂——一個定時高價出賣食物,免費贈送沙子、昆蟲的地方。

  15.內在美——令所有醜女孩足以擁有自信並戰勝自卑的優良品質,儘管她們並不一定具有這種品質。

  16.愛情——一種精神病,最好的治療方法有兩個:畢業和婚姻。

  17.舞廳——一個最擁擠的活動場所,主要用來跳舞。跳舞本身是純潔的,但是動機不良的人都喜歡它。

  18.校刊——定期發表一些業餘作者們那些無病呻吟的文章。這些文章只會污染我們的眼睛和心靈。這些業餘作者比職業作家還可惡,因為他們連養家糊口的借口都沒有。

  19.找工作——一個從理想主義者到現實主義者的轉化過程。

  20.廣播站——食堂的聯營者。在每次開飯時,廣播站總會試圖播一些有助於消化的音樂來使我們胃口大開。

  21.宿舍——證明達爾文進化論錯誤的又一個有力證據。男生可以去動物園,女生可以進男生宿舍,反過來卻都不行。

  22.朋友——與你的友誼關係已經發展到了某種程度的人,由於這種友好但又不是很親密的關係,使得他可以向你借錢,而你卻不好意思叫他還錢。

  23.規定——用來約束人們的行為的條文。由於未來的不可預見性,很多條文都需要補充。

  24.複習——就是快速學習:在一兩天之內把本該一個學期學的東西學會。

  25.考試——一場知識與愚昧、正義與邪惡、厄運與勇氣、誠實與陰險的較量。

  26.誠實的——就是考試作弊沒有被發現的,或者作弊了而沒有通過考試的。

  27.排隊——很多人有秩序地等待做同一件事。如果同時有幾排人在等候的話,你所在的那一排是移動得最慢的。

  28.助學金——退還給經濟能力不好學生的一小部分學雜費。

  29.個性——為了顯示自己與眾不同而使自己的缺點更加突出。

  30.匯款——上個月的零花錢。

  31.網上聊天——一種網上的交流方式,是供那些不習慣面對面撒謊的人用的。

  32.學生會——一個自發組成的機構,裡面是一些無所事事的傢伙不停地推翻自己所制訂出來的而沒人執行的規定。

您正在瀏覽: 大學里的魔鬼辭典
網友評論
大學里的魔鬼辭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