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網情的痛至棄

網情的痛至棄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在此給你此郵件,心裡幾多的落寞與惆悵只有自己清楚,即將失去你的錐心般的痛楚無時無刻不充斥着矛盾又無奈何的心緒。但作為朋友的我們,我想單方面的說幾句。相信不會打擾你太多。

  你是我涉網的最初,至今我們雖無太多的交流,但我執着,固執的秉性已讓我很真誠地投入了自己,雖然彼此都不認識對方,但我感謝虛無縹緲的網絡讓我結識了你,打開QQ你和眾多的網友一樣,成了我的好友,但你自獨到的見解,讓我為之感動。

  真誠的請見諒我的粗心,昨天的我無聊之際把幾個無關聯的好友刪除的同時,因為點錯,把你從我QQ中刪除了,我茫然不知所措,但又不會恢復。記得我們也曾說過,茫茫人海能相互交流是緣分,可我不知冥冥之中的錯是否也是上蒼的安排,我比較的信。基於此,我很惋惜地請求你的原諒。

  藉此機,朋友想把和你說的話講出,知道你為生活,為家庭太過辛苦,太過操勞,但生活的無奈讓男人就得是顯其真本性,這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只能獨自品嘗,堅強永遠!也許這社會就是如此的不公,我能感受。

  我欣悅你的一切,無論家庭,事業你都已是一個成功人士。也許生活中的得失僅代表個人之掘見,想透此,罷矣。

  記得你說過:女人為何愛打扮,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正所謂秀色可餐,人之本能與天性。

  你還說過你有時的不快樂,會放縱自己,在此我想真誠的說一句不要,生活中的不如意十之有八九,真的,短暫的放縱就象喝酒一樣,終有醒來時,那時你會倍感傷得更深,摔得更重。時刻不要忘記自己的尊嚴。自重。

  你還說過你和單位的一個執行董事有點隔閡,本不想說此話。但我又想以自己最貼近的了解告訴你,金誠所至,金石為開。我先生的前任正職是曾經一直很好的領導。換屆后的領導因為先生與他的角逐,還有前任的關係,所以工作曾很難開展,在此情況下,先生曾到開發區做過兼職,當時也很不開心。不過一切雨過天晴,現在工作等諸多方面都很到位和默契。先生曾說過,只要自己真心的想做,大家又不得不面對,即使違心也得去做,他成功了,有一種說不出的欣喜,但需付出很多,忍常人之所不能忍。以上只是我淺薄之見,請別笑話,謹供參考。相信你也一樣會成功。

  還記得你的那一次,很迫切地想見我,我至今不知何因,因我們已有約定,互不見面,你說想見我,有很多想說的話,我猶豫和遲疑,不過如果你再堅持,我也許會為你所動,但這一切就這樣過去了,沒有悔,反而覺得心底的平靜。你的所有已深植,烙印於我心底。

  再想說的是,在你工作十分繁忙的情況下,抽空留言,牽挂於象雨絲般無盡頭的我,我怎麼於情於理都不值你這樣,我內疚,但無能和無奈,所以我覺得適度的放棄與你我都是一種心靈羈絆的解脫。放棄僅在一瞬間,心靈的忘卻有時需付此一生。

  我暫且還保存着你發我的照片,今天在辦公室仔細地,一點點地放大,歲月的滄桑過早地顯現於你面容,緊鎖的眉宇,這好象不應該在你這個年齡該有的,我知道這都是生活的磨礪,歲月的無情讓你如此,帶給我一種你所無法言語的信息,心酸之餘朋友無能為力於你。

  最後我真誠地告知朋友你,你是我網絡中永久的唯一,以後我興許還會遇很多聊友,但與你的這種感覺已一去不返,充其量只是泛泛之交,消遣自己。曾為你開啟的心靈再次地塵封,還記得你曾說過我的單純,我沒回答你,你錯了,能讓我如此牽挂於你,是你之所幸,我不是你所想,無須太多的說明,也許一切已成過往。聽着紫色家園裡的相知如梏。更令我不能自已,一切無須太多的說明,還是我自己堅持的:濁者直濁,清者自清。你帶給我今生: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的痛感,我無力招架於它,只能屈從,請見諒!

  我們唯一的聯繫僅限於此了,那曾經縈我腦海的頭像不復存在,也許是天意,我茫然於此。

  朋友,我在此祝福你一生健康,平安,工作順利,家庭幸福,美滿,所有的祝福,祈禱盡在有限的言語里。誠摯的祝福你一切如意!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網情的痛至棄
網友評論
網情的痛至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