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還需要很多勇氣!是天意吧,好多話說不出去,就是怕你負擔不起……

  ——序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

  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是天意吧,讓我愛上你,視線再也沒有離開過你。

  縱使星月變換,斗轉星移,不論你在天涯還在海角,你的身後,始終有我追隨的目光。

  你相信嗎?這輩子遇見你,是上輩子我欠你的!是天意吧,讓我愛上你,難道又讓你離我而去?

  一個人邁着孤獨的舞步,踩着熟悉的旋律,抱着漆黑的夜色,舞着美麗的憂傷,強忍着心頭憂愁,徘徊在你的岸邊。

  夜窗外漆黑一片,面對自己只有冰冷的牆壁,和時鐘滴答聲。獨自一人敲打着鍵盤,任思緒在指尖舞動。

  你的笑容浮現在我的眼帘,你的聲音蕩漾在我的耳邊。一路上有你,笑容燦爛;一路上有你,風景絢麗多彩;一路上有你,路途不再孤單!

  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還需要很多勇氣!

  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願意!

  寒風瑟瑟,天邊的星星,在夜空中灑下清冷的餘暉,一片落葉,不禁誘惑,一頭拜倒在地,被風踢出老遠……落葉支支吾吾,痛,卻喊不出聲,風的冷漠也許就是如此吧!拾起那片落葉,折皺的紋絡里灌滿滄桑,憔悴的面容透着無奈。

  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還需要很多勇氣!

  一個人獨行,沒有陽光的溫暖、玫瑰花的芬芳,那是因為缺少你的存在。一個人的夜,冷風颯颯,思緒飄飛在如煙的往事里,沉醉、迷惘……

  生命如詩,你是風,我是雨,只道風風雨雨不言棄,管它詩詞成韻否。路,在延伸,但求蒼天有情,容你我,兩相依,長相惜!

  也許輪迴里早已註定,今生就該我還給你,一顆心在風雨里,飄來飄去,都是為你!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願意,就算是只能在夢裡擁抱你……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