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親愛的,讓我用感動送你一程

親愛的,讓我用感動送你一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讓我用感動送你一程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感動中國 愛的教育

  艱難的考研歷程讓你受盡鳳凰涅盤般的痛苦,今天你將登上榮譽的殿堂,親愛的,祝福你!我比你更感動!想用淚水把你所經歷的一切痛苦洗凈,讓你輕鬆的奔赴北師的複試考場,你比我想像的更加優秀!我會微笑着給你最深的祝福!為你祈禱,上帝會保佑你!

  其實,重要的不是你有一天帶我們去天安門,重要的是你經歷磨鍊之後能發現人生的意義,體會到自己的人生價值!

  其實,我從沒期望你考上北師然後把我們所有姐妹的人際提高一截,只期待你自己經過痛苦的洗禮之後,能夠儘快的成長成熟起來!其實,我一點不反對你的個人興趣,想當初我們P3下的所有JAY的歌,本子全是方文山寫的歌詞,而現在,是怕你的精神寄託方向錯了而深陷不能自拔,因為我比你更憂慮會前功盡棄!

  其實,我不反對你用任何方式喜歡任何一個人,但只是在時間錯了空間錯了的情況下你依然糊塗的莫名其妙的來表達你的情感,也因此會招別人笑談,當別人斥責嘲笑你,我真的是比你更痛苦!

  其實,我比相信自己更相信你,相信你的矜持和自我保護,但,只怕你會有錯誤的閃念,畢竟人都是情感動物。其實,即使所有人都恭維處在榮譽殿堂的你,而我關注的只是你因為奔赴這樣的榮耀而受盡的所有痛苦磨勵!

  所以,我比別人更恐懼你會前功盡棄,會一切如東去之水,對於曾那樣粗暴的對你,我深感抱歉!請用寬宏大量的心原諒我的衝動吧!因為再沒有比愛更值得原諒的理由吧!親愛的,為你祝福為你祈禱為你感動!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讓我用感動送你一程
網友評論
親愛的,讓我用感動送你一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