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今天聽了一首歌《嬰兒》很感動,《你來了離我不到一丈,你的笑又溫柔又凄涼,這一次是誰讓你受傷,那一天雨下的好心慌,憨憨的你睡得一臉安詳,頑皮中神情依然倔強,感覺你是我的嬰兒一樣,那一夜我哭的不聲不響,保護你到大天亮,感覺你是我的嬰兒一樣,別怕世界的紛紛攘攘,在你需要的時候 ,我會在你身旁》-----聽着這首歌我不禁潸然淚下,想起了我的以前,想起了我現在的生活,無奈, 現在認識了你,我走出了那種陰霾,努力的工作,就是為了證明我沒有頹廢,你來了,每天陪我,已經熟悉和依賴於有你的生活,晚上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到了晚上我就可以和你相陪了,雖然我們的距離遙遠,我每每感覺你就在眼前,只有你會捧着我那破碎的心,置於你最聖潔的地方,我感激你,你為我療傷,為我拭去過去的陰影,是你保護了我,你像母親一樣呵護我,有時候好想躺在你的懷裡去感受那份溫馨的愛,此時我感覺我就像你的嬰兒一樣,需要你的呵護,你的溫暖,你的愛,只有你才能給我歡顏,給我溫暖,無痕需要你的愛,聽着聽着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又開始流淌,多麼希望你的關懷,多麼需要你的保護,就像一個母親保護她的嬰兒一樣,

  有時候,覺我自己就像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即便知道那是死路一條,卻還覺得使得其所。或許吧,對我來說,無聊空虛的我,明明很在乎,明明很痛心,卻要裝做無所謂,也許,只有偽裝才能看清一切,才能保護自己。

  曾經我以為,時間可能會沖淡我對你的愛,可是我錯了,時間越長我卻愛的越深,內心充滿着矛盾,即便知道矛盾,卻也無法去停止,誰會知道我內心的無奈。想知道,在我心裡你是唯一的,在你心裡我算什麼?黯然淚下,嘴上說的無所謂,內心卻在沸騰,看似簡單的三個字,卻有着許多說不出的東西,慢慢的,學會了沉默,有時候感覺自己就是一個沒人疼的嬰兒,你會為我撐起一片天空嗎?靜靜的看着天空,回想着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明白了什麼是疼痛,所謂疼痛,就是指微笑都會喊疼;在我心裡,你無人可以取代,把你放在最聖潔的地方,並且默默的守護着。

  現在呢,明白了好多事,以前嘴上終始說著愛,現在才明白什麼是愛,明白什麼是愛一個人,不管怎麼樣,我都可以寬容,是你改變了我,其實,都是我的錯,怪我太愛你,傻到受傷了,還不放棄,依然每天苦想着,牽挂着,想盡一切辦法對你好,因為,這對現在的我來說,就是我的全部,我能做的,就是對你好,呵護着你…

  回憶想起那依稀的記憶,點點滴滴,有時候帶着微笑,去想起,有時候帶着淚珠去想起,喜歡在深夜寫東西,夜深人靜的時候,思緒變的更加的清晰,那份痛變的更加的劇烈,想一個人靜靜的待着,卻有害怕那冰冷刺骨的寂寞,深夜,一個人,靜靜的回想着,思索着,帶着微笑,在哭泣

您正在瀏覽: 嬰兒
網友評論
嬰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