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為君綰一枚桃花結

為君綰一枚桃花結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是以此文贈予:追風

  桃花嫣然,傾城一笑,一世情長!蝶飛鶯舞,飄然桃源,一念桃花結,絲絲環扣、結結成戀,桃花情傾桃花結,脈脈此情里,為君獨綰一枚桃花結!

  君似一夢,開在桃花灼灼,猶記那場芳菲與凋零的記憶,君如一縷風,飄過紅塵的天籟,驚醒沉睡一夢.一場緣遇!灼灼綻放.也許,桃花簇擁的粉紅,已然是夢境粉紅的印記,也許,桃花環擁的花蕊,已是驚醒你我相遇的一抹火紅.淺淺環繞,深深刻骨!

  桃紅繽紛,飄若精靈,自是一場唯美如幻的驚鴻之舞,片片桃紅,落入眼眸,宛如一抹流彩劃開心底波瀾,君影如幻隨行,飄然而至.一念入心,情注永遠!人生若之如初見,是否,,一場傾心之陷會如期而至!歲月的渡口,君如一道婉約的風景,揭開一場迷局,我的城池從此因君嫣然如火!

  翩翩桃花扇為君舞一世情動,幽幽桃花夢為君織一生情夢、灼灼桃花緣為君繪繁華似錦情!

  君至我未來,從來都是一場無奈的感嘆,幸慶人生唯美的章節,眷顧於我是一份美麗,君遇我紅塵阡陌,我遇君滄海桑田.一場桃紅紛飛,一場心靈邀約,如火如荼,開在君顏,開在我心!( 散文網: )

  也許,桃花於我是一種魔力,更是一場無言無語的邂逅,潛心而藏.侍機發芽.淺弦微醉時,適逢花季,花開燦爛,緣開絢麗.桃花渡口,植入桃花灼灼.

  桃花深處,折一枝桃花,剝繭抽絲,繪一幅美輪美奐的桃花扇,織一枚結結同心的桃花結.我若仙子,必為君摺扇一舞,面若桃花,明眸皓齒,輕盈婉轉,傾一世桃花舞.我若仙子,必隨君翩翩而起,高山流水,風花雪月,琴簫和鳴!舞一世傾城之戀!

  桃花結,絲絲相扣,心心相印,緣在結心,心在緣中,因緣而結,因情而結!交錯盤繞,結起紅塵一場相遇,托起一份念想的天堂.念,在流年的隧道,栩栩生輝;想,在紅塵的驛站,千轉百回!

  此刻,我為君親綰的桃花結,飄然起舞,桃紅妖妖,婉轉君心,桃紅灼灼,燃燒我心!

  也許,紅塵亦動蕩,縱使桃紅灼灼,也難掩落紅散盡;也許,紅塵亦多變,縱使桃之妖妖,也難摭零落成殤!

  情的世界,一嗔一喜,一憂一甜,又是怎樣的迷局沉浮 "無論怎樣掙扎,哭泣,我們也要在一起"君之一言嫣然耳畔,如沐春風,繁華不離不棄的摯言!冰釋心頭陰雲!

  一夢桃花,一劍指心,花語灼灼,情亦瀲灧!一點胭脂紅,留醉江湖,一曲紅塵笑,寄語天涯:但得一人心,江湖共逍遙!

  一場桃紅,傾心一場心雨,淅淅瀝瀝清澈桃花結,纏纏綿綿相擁桃花結!一場喜極而泣之心淚,為君獨情天涯!

  魂牽夢縈時,翩翩桃花扇、幽幽桃花夢、灼灼桃花緣.五彩斑斕、氤氳一場桃花盛宴!君若追風,我似玉煙,絲絲縷縷,纏繞天地間!

  桃花紅了,灼灼而華,桃花醉了,妖妖而艷!

  桃花紛飛時,為君獨綰一枚桃花結,攜君之手,衣袂飄飄,翩翩與君舞!我心若明月,君心似清風,追風攬月,紅顏若玉,紅塵共舞,天涯同醉!

您正在瀏覽: 為君綰一枚桃花結
網友評論
為君綰一枚桃花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