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曲斷人卻憶,難忘相約音

曲斷人卻憶,難忘相約音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心中的傷痕,話語的相送,是什麼讓自己流淚,是不是自己的不對,還有有什麼說不出的滋味,難道愛情的痕迹就是那麼的無望,註定天涯分割,而海角相望——————題記

  我在等,等的是一直的等,思念卻一直在遠方漂泊,而自己的心聲卻如此的難解,是什麼讓我錯,是什麼讓我悲觀,難道相逢的約定就是誓言的承諾,這怎麼可能,難道一世就註定天下的風景線與我無緣也不份了嗎?

  愛情的勾魂索,緣份的離別鉤,送的是祝福還是等待的希望,究竟是自己的痴情還是心神的無味,難道都是路上無笑而淚中寫思的相知嗎?是不對還是不悔,難道都在心中累積着回憶的摺疊成分嗎?

  莫回頭,回頭是眼淚的等待,而前進則是心痛的感覺,若是真的去前進,而前進帶來的則是對過去的蔓延,在自己的心中開始成長發芽,孕育着過去的自己,而現在的時間卻難以去認識自己等待的遠方。

  我在冬天等你,你卻在春天守候,我們相約的季節卻是秋天,而彼此卻錯過了夏天,以此去徘徊着我們的去向,步步的烙印成了思念的追憶,讓彼此都難以相逢,就這樣,也許就這樣註定了相逢而難相識的縱橫走在時間的風景線。

  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一個人的思念,另一個人則寫出了冰冷的無情,這樣的愛情不是我所需要的,而你的擦肩而過卻成了我一世的回憶,你總是安安靜靜的走開,一步一步的把我的心划傷,然而心中的痕迹卻只能用過去你講述的話語來填寫。

  孤單,孤單,孤獨的心聲難以漂泊到你的身邊,單調的音曲難以走進你的心間,是遠方的天涯在讓路,還是彼岸的海角在起航,讓我們難以相見。此刻的心走不出你的鎖甲,此刻的話語說不出對你的表達,讓自己難以擺脫心中的你。

  愛讓我流淚,情讓我心醉,淚水的相約註定了不能再次相逢,而心醉的疲憊讓我感覺到的是這輩子只能在夢中相見話語的摺疊,卻難以去描述心中的現在。

  愛到心破碎,流淚也無悔,愛過你,想過你,就算是對自己的安慰,從此黑暗的毒酒就把我包圍。雖然愛的不明不白,想的不清不楚,但是記憶的導航線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去蔓延着遠方的你。

  抓不住愛情的靈魂,守不住自己的緣份,說好了不去想你,但是自己卻情不自禁的描述着你的一言一行,想你想到時間的分離,思念的愛意卻一直圍着自己的內心在不停的旋轉。雖然此刻心中寫着你,但是難以描述現在遠方的你。

  一夢寫天堂,因為有你有天堂,天堂的路從此繁華多姿,自己的淚,自己的行,與你同固。一夢寫地獄,因為你在遠方,而自己的心就像打入地獄的痛,卻無言去傾訴對你的思憶,只能把烙印寫成對你的情痴。一夢寫天涯,哪裡掛着如畫般我對你的追憶和分析,雖然從此兩望,但是我從分別的那刻開始就對你一滴一意的刻入了自己的內心。一夢寫海角,我在此刻等你,等了無數的春秋,等的淚流萬里,而心中的你卻一直在給予我等待的希望,讓我追憶,讓我夢想,讓我從此心中有了一個難以放棄的你。

  躲躲閃閃情海里,淚行千里只為你,情海里又着我對你的表白,而千里之行的心中都藏着你的過往,只為你的一笑而過,卻讓我此生等待,夢裡循環情意深,愛恨縱橫滄桑里,我能說出我的話語,但是你卻不能聽到我心中的淚水。

  千年修行為凡塵,凡塵修行為修仙,修仙不能同船渡,船渡春秋待佳音,等的是心中的你,想的是過去的你,淚里寫的卻是現在的我,我不能說出在你心中的位置,而你卻在我的心中已經有了不能改變的一生。

  雨夜裡,殘夢樓,若沒有你的影子,就沒有我現在的思念,橫刀布劍斬相約,難斷心中淚雨流,淚走千里不入雨,心行萬里不落地,不知什麼樣的時間能等到那顆歸位的心。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曲斷人卻憶,難忘相約音
網友評論
曲斷人卻憶,難忘相約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