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月光如水的夜,靜謐而神秘,小屋瀰漫的是寂寞,不喜歡燈光刺眼的感覺,習慣了只開着檯燈的柔和,感覺屬於自己的一種氤氳。總喜歡沖一杯咖啡,放一首纏綿的情歌,靠在沙發上閉着眼睛體會那種不為人知的孤獨。這時候,總是想起你,歌詞里似乎寫着我和你,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去打擾你。只是淡淡的揮之不去的不為人知的憂傷,如水的月光給我純潔的想念。

  雨一直在下,不知疲倦的敲打着屋檐,好像在傾訴一種心情,懶懶的躺在床上,捧一本厚厚的書,聽小雨的吟唱,這時候,總是想起你,書里似乎寫着我和你,書中主人公的思想,情緒,感情,曖昧,講述着一個個快樂和無奈,想你,只是想你而不會打擾你。如泣的雨滴聲向我傳達來自天際的一份心情,不去驚擾安寧里的那種愛戀。

  手機總是放在最貼心的地方,感覺那就是一種寄託,沒事的時候打開看看,裡面有永遠不去和別人分享的快樂,只有那些或問候、或想念、或斗鬧、或傷情的話才可以屬於自己,於是,寫了一遍又一遍的短信總是沒有發出,想你,只是想你而不去打擾你。我不敢,害怕有去無回的失落,會讓自己在夢中輾轉,你的世界是喧鬧的,不去驚擾你的美夢吧。

  拖着疲憊的身體,每天進門第一件事就是打開計算機,想找到你的任何蛛絲馬跡,每一次的歡喜和失落,是那樣真切,你的喜歡,你的吵鬧,你的冷酷,如風掠過。冷冷的那張頻上總是掛滿無奈和遙遠,觸摸不到的思念留給我的是你的滄桑和沉穩。我想你,只是想你而不去打擾你。或許,對我來說這近乎是一種奢侈的幻想,有誰能真正理解寂寞彌散的只是思念。

  想你,在每一個如水的夜晚,小心翼翼的用心感受那份想念的心情,你教我如何愛上,卻沒有教我如何忘記,而又是如此狠心的想要我做到忘記,這是怎樣的一種悲哀,月亮不忍看到,隱了起來,只有小雨嘀嗒,陪我走過失望,走過等待.

  沒有理由的悲傷總是爬滿傷感的心緒,真的好想你,不是佔有的慾望,也不是長久的廝守,只是雨夜裡散落的一縷溫馨,淡淡的渴望。

  眼前有了你永遠無法抹去的笑容,就像烙印,刻在塵封的年輪上,我不會忘記,也不想忘記,因為你也只是無力承載太多的諾言,我感謝你,讓我知道心甘情願並不是對愛最好的解釋,還要有被愛着。

  黎明劃過夜的黑暗,只是亂了瞬間的安靜,我寧願相信愛情,我還是相信會有愛情,不僅僅是慾望。

  想你,真的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真的好想你
網友評論
真的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