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洛濤的報復

洛濤的報復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葉楓一曲倩女幽魂彈完,現場頓時陷入了一片沉寂之中。

  眾人神色獃獃,似乎有回憶起了這段凄美的愛情故事。

  大二的學生本可能已經算過了青春的幻想花季,但葉楓的這首歌又勾起了她們心底對愛的渴望。

  她們渴望生命中有這麼個王子,他不需要多帥,但會傻傻的愛着自己。

  他不需要多有錢,但總是會把吃的留給自己。

  他不需要多會說情話,但總是會在自己傷心的時候送上溫暖的依靠。

  葉楓放下古箏和古琴,卻是不太滿意的搖了搖頭。

  “可惜了這麼好的意境卻沒有一把好琴。”

  “哦——”直到這時現場才爆發出驚天的掌聲,一些女的直接衝到葉楓面前就這樣看着他。

  “你能教我彈琴么?”聽到聲音,葉楓轉過頭去,頓時愣了一下。

  “沒想到第一個說出要他教彈琴的竟然是陳思雨!

  紫曦一邊拍手一邊走上台道:“好蕩氣迴腸的愛,聽得老師都想轟轟烈烈的愛一次了,葉楓同學這一曲當真是彈到我們心裡去了。同學們你們說對不對?”

  “對!”眾人大喊道。

  “那這一次的校慶班級賽,就拜託你和陳同學了。”紫曦拍拍葉楓的肩膀,看了一眼旁邊垂頭喪氣的洛濤道:“洛同學也要加油。”

  “我不服!”就在這時,洛濤的聲音夾雜着濃濃的憤怒又傳了出來。

  “你還有完沒完啊?”一些女生今天真是吧洛濤從頭到尾的鄙視了一次。

  這人氣量這麼狹小比起當年周瑜還要勝上三分。而且還足夠無恥。

  “竟然放學了,各位同學快些去吃飯吧。”紫曦微微一笑,也不理那大喊大叫的洛濤夾着課件走了出去。

  “葉同學,你不答應我么?“陳思雨又問了一句,眼神有些忐忑,雙手互相握着看起來蠻緊張的。她的臉很紅,紅的妖艷。

  “額,這個。”

  “葉同學,你是我長這麼大聽過彈琴最好聽的人,連我們家小——小叔在音樂上的造詣也沒有你高。”陳思雨誇讚道。

  “陳同學。”

  “叫我思雨就好。”

  “思雨,我這幾天可能會有些忙...”葉楓說得不是假話,這幾天他要忙着準備禮物,百年紫檀木可不是這麼好找的。

  要用它來做梳子更是需要一把鋒利的刀才能刻得動它。

  “這沒關係,我們可以在校慶前夕綵排的時候教我啊。我可是要當你的伴奏呢!”陳思雨眨了眨眼睛道。

  “額,那好吧。”葉楓點了點頭。

  “那就這麼說定啦!”陳思雨看起來很開心,臉色的妖艷紅色越來越盛了。

  她似乎很急,和葉楓告了個別就匆匆離開。

  葉楓又回到教室,稍微整理了一下,準備去找101那幾個二貨兄弟吃飯。

  剛走到門口路卻被王雯搭在門口的腳給攔住。

  “你答應陳思雨了?”王雯語氣平淡道。

  “教她彈古琴的事?”葉楓一愣,沒想到王雯會專門等在這裡問他這個。

  “明知故問。”王雯哼了一聲心裡道:“要不是你曾近救過我爸,我才懶得提醒你呢!”

  “恩,反正到時候我們也要搭檔順便教她也沒什麼。”葉楓笑道。

  “恩,我只提醒你一句那女的沒表面上的那麼簡單。”

  “額?”葉楓聽了微微一愣。

  王雯看起來不想過多解釋,她放下了擋在門口的腳,正準備轉身離開。

  “葉楓!你他媽還想走去哪?”就在這時,洛濤帶着一群人從教學樓的前後,將兩人圍在了一起。

  “他媽的讓你囂張,給我上,打殘他一隻手我給十萬塊!”洛濤表情猙獰道。

  “洛濤,你還真是輸不起啊。”王雯冷笑了一聲。

  “怎麼,你想管這事?”洛濤問道。

  “沒興趣。”王雯掃了葉楓一樣,走出了人群。

  而此時那些被洛濤找來的人也開始沖向了葉楓。

  葉楓嘴角一咧:“就你們這些貨色連f1一半的實力都不到。”

  衝上去的幾人只見葉楓身影一閃,自己身上便傳來鑽心似的疼痛。

  只用了一分鐘,就紛紛倒在地上站不起來。

  “洛濤,下次找人,找點能打的。”葉楓囂張的對着洛濤一笑,正要離開。

  卻見洛濤站在原地大笑了起來。笑着笑着卻是對着手機大罵道。

  “大塊頭,你他媽在哪呢?還不上來!這小子快跑了!還想不想要錢啊!”

  “來了,剛才遇到點麻煩!”電話那頭傳來了一陣沉悶的聲音,葉楓眼神一愣。

  聽聲音這人似乎不弱啊。

  葉楓也不逃跑就等在原地等那個洛濤手中的大塊頭上來。

  不多時,樓梯上頓時出現一個人影,這人大約一九的身高雙手很長,兩聲彷彿天生就沒有笑容,看起來像個黑猩猩一般。

  而且最奇特的是,他的右手竟然還在流着血,不過他表情沒有一絲痛苦彷彿那隻手不是他的似的。

  “是誰?”他問道

  “就是他!給我往死里打!”洛濤指了指眼前的葉楓,臉色陰狠道。

  “錢。”

  “十萬塊!一隻手,一條腿!”

  “好。”黑猩猩點點頭,看了一眼葉楓,連話都沒說,就對他動起手來。

  “後天剛勁小成?有點力量。”葉楓眼神一凝,輕鬆的接過了黑猩猩宛如鋼鐵般沉重的石頭。

  一擊被躲開,黑猩猩臉色一驚,再次發起了凌烈的攻擊,不過他的實力哪是葉楓的對手,不過葉楓覺得他有趣倒也沒用靈力,就和他肉身互博兩人打得不分高下。

  “你,很不錯,我高強自從退隊后還沒遇到過這樣有力量的對手,可惜,要不是剛才收拾那女的時候受了點傷我肯定打得過你!”黑猩猩看了看手上的傷勢說道。

  “剛才的女的?”葉楓眼神一緊:“爆炸頭的小太妹?”

  “你怎麼知道,她雖然打扮怪異但實力還不錯,不過想要阻擋我揍人?呵呵,她太自不量力了!”

  “自不量力的是你!”葉楓眼神中閃過濃濃的殺意。

  黑猩猩頓時面色一緊,剛要還手葉楓只是隨意一拳他一百八十多斤的身體直接倒射出去十餘米。

  “啊?”這下洛濤神色開始慌了起來兩腿瑟瑟發抖。

  黑猩猩見葉楓殺氣凌然的看着自己,眼神中閃過一抹後悔對着洛濤道:“我不幹了,這人太強。打下去我會死。”說完便想起身離開。

  “誰允許你走了?”葉楓一把按住他的肩膀道。

  “說,你把那女的怎麼了?”葉楓眼神冷冽的問道。

  “她用刀扎我,我給了她胸口一拳,應該受了內傷,走不遠。”黑猩猩如實道。

  “你若想報仇我就在這裡,給你打回來就是。”黑猩猩雖然不是葉楓的對手,倒也不害怕,閉着眼睛對葉楓道。

  “你很缺錢?”葉楓問道。

  “很缺很缺。”黑猩猩鄭重的點了點頭。

  “那好,我給你五十萬,直接把他的衣服給我扒光,然後倒掛在樹上!”葉楓指了指洛濤對着黑猩猩道。

  “好!”黑猩猩點了點頭。接過葉楓遞來的銀行卡。

  對於他來說錢才是最重要的,至於僱主是誰並不重要。

  “王雯,你不是不喜歡多管閑事么?”葉楓搖頭苦笑了一聲,連忙下了樓梯。

您正在瀏覽: 洛濤的報復
網友評論
洛濤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