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喚黎明,遮月的彩雲喲,也知道我的心,默默地為我送溫馨。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喚黎明,天上的星星喲,也了解我的心,我心中只有你,千山萬水怎麼能隔阻我對你的愛,月亮下面輕輕地飄着我的一片情。真的好想你,你是我燦爛的黎明,寒冷的冬天喲;也早已過去,能承受我愛你的心————在情竇初開的某年,我愛上了這首歌“真的好想你”。那略帶悲傷而動聽旋律和蹦出來的每一句歌詞,無不讓我為之動容。

  曾經執着地認為痴情就能把愛留住,更天真地幻想,只要無言無悔地付出,就能天長地久地與你長相依,共享天地情緣。可問世間情為何物?在那一場風花雪月的纏綿后,留給我們的竟是天各一方。每每那一首“真的好想你”在耳邊悠然響起時,憂傷的我不更問句“你在他鄉還好嗎”?

  如今;依然孤單隻影的我在每個孤枕難眠的長夜,都沉浸於這段刻骨銘心的愛與情。美夢中我手執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山水昭昭四處尋找你,期待心會跟你一起走,可夢醒身邊依然濤聲依舊,絕望之心下起了瀝瀝心雨。有時真想不裝飾你的夢,但又偏偏喜歡你。

  在那個細雨飄飄的早晨,望着你漸漸遠去的背影,我彷彿漩進了傷心太平洋,被愛捉弄的我;難道今生註定要徘徊於這愛與疼的邊緣。如果上帝早註定我們之間只能是無緣的結局,那我就算是千枝針插在心;也要學會適應這現代愛情故事!

  回憶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彷彿夢裡依戀。迷茫中耳邊響起了你溫柔的聲音“但願再見亦是朋友”!再見亦是朋友!再見亦是朋友!呵呵!呵呵!一瞬間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人世間最凄美的是愛而不得,日後沒有了你的天空,思念封鎖了我的一生。“願一路順風”,我內心默默念道。從此,在每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我獨唱那首單身情歌,繼續演繹這份想你的孤寂。

  難以抹掉的昨天,思念失落的今天,卻總莫名期待有個和你牽手的下雨天。不論今生又或來世,你;依舊是我一生中最愛。雖時至今日你依然未能明明白白我的心,但我依舊為你守候孤獨的一千零一夜。其實我內心也清楚,你是我今生所愛的人,但我卻不是你今生所愛的人。可我依舊傻傻地堅守這段逝去的諾言,愛你;我今生無悔。(魯舍)

您正在瀏覽: 真的好想你
網友評論
真的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