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雲不停是因為風不斷試探雲的心,就像我無法停止想念你。愛不熄是因為你一直在我的心裡,就像風箏飄在厚厚的雲際。全世界都證明:我好想你!

  -----題記

  我沒有勇氣靠近窗檯,目送你遠離,我不敢面對與你的別離,坐在原地,任淚水一滴一滴的滑落……你兩次來到身邊跟我道別,從你的眼睛里,我看到了深深的不舍,還有牽挂。當你道出那一句‘我走了’,我便再也沒有辦法假裝堅強,垂下頭,用長發擋住臉,我不想讓你看到我溢出的眼淚。欲言又止,傻傻的我竟然一個字也沒對你說出口。聽到你的腳步聲在樓梯口漸行漸遠。我快步沖了出去,到門口的時候我又停住了。還剩薄弱的理智在提醒我:不可以。我想衝出去告訴你:我也好捨不得你!我想對你說:回家休假,一定要開開心心的,不要牽挂我。但這些話全被我吞回了肚裡。我相信這些話你全部都能收到的。因為我們可以用心交流,用心感受。勿需言語,對嗎?再過一會,載着你的班機就要起飛了。我的心也將被你打包一起帶走。只留有軀殼在這裡孤獨的等候……

  剛才我很用心的為你折了第一隻紙鶴,盛載了我對你所有的思念和祝願。我多麼希望今晚紙鶴可以飛進你的心裡,為你趕走旅途的疲勞,為你送去我的想念。你收到了嗎?當枕頭底下那疊意義非凡的紙,一天折一隻,全都變成展翅欲飛的紙鶴時,你就會回來了,你就回來了……

  你站在我面前時,我可以裝作視而不見,當眼前沒有了你的身影,我就沒有辦法不想你了。你交待我不要太想你,可你卻忘了教我:如何可以不去想你。當夜幕來臨的時候,思念就會像洪水一樣決堤。待到別離時,方知別離苦。

  你一定知道我在想你了。對不對?不然你怎會在登機前給我打來電話。你一定感應到了,知道我在流淚。你才會及時的給我打來電話。像暖風,為我送來溫馨和甜蜜。忽然覺得你彷彿還在我的身邊,一刻也未遠離,你的關心與體貼,無時無刻都在感動着我。謝謝你!記住了:一定要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用很長很久的時間,一顆一顆流成熱淚……

  知道嗎?我真的好想你!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真的好想你
網友評論
真的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