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真的好想你——寫在月圓時

真的好想你——寫在月圓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淡淡的雲兒,深深的憂傷;淡淡的風兒,深深的惆悵。

  窗外月明如水,屋內心明如鏡。心中浮起你的聲音,你的微笑,你的紅唇,你的雙眸,你的眉宇。想你,真的好想你。

  想你此時此刻,想你節日來了,是否感受到歡樂團聚的氣息,想你在這明鏡如水的月光中,在你的腦海里是否有我的身影滑過的痕迹。想你,真的好想你。

  遠方的你,能否感受到我的心跳和呼吸,如果能的話,我好想告訴你,十月百合早已填滿了我的記憶;我好想告訴你,我種下的那顆相思豆已經密密麻麻長滿了藤枝;我好想告訴你,我沒有送出的那朵玫瑰花年年月月為你芬芳憔悴;我好想告訴你,我多想為你點亮一盞心燈照亮你昨晚回家的路。

  可是我知道,這只是一場夢啊!是呀,人生猶如一部精彩的電影,而我們卻怎麼也走不進嚮往的鏡頭裡。

  張愛玲說:“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我相信三生石上的刻痕,我相信今生的命中注定,我相信在慈愛的佛前那深深的長跪,我相信,來生那桃花源中一定有你我相聚、相會、相牽的身影。

  我住江之頭,君住江之尾,纏纏綿綿的澧水河日日夜夜在傾訴: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真的好想你——寫在月圓時
網友評論
真的好想你——寫在月圓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