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今生只願做守護你的天使

今生只願做守護你的天使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今生只願做守護你的天使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麼,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慾,就註定要失去……

  ——題記

  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認識你,才發現世上還有另一種情感,還有另一份思念。錯過花開時節,心靈相約時卻不能牽手,於是有了遺憾與無奈。也有了幾分心動和依戀。不想讓你太有負擔,不想讓你太難面對,於是我只想做你的知己。做一個憂傷時能對你傾述,快樂時能和你分享。寂寞時能和你聊天,無助時你能關心我的知己。但我不會對你要求太多,我不會在乎你是否一直想我,是否讓我在心中佔據重要位置。也不會在意你和家人的情感。我只是想和你做一個可以牽念,可以偶爾想起,可以心靈相通,靈魂對話的朋友。

  我會淡淡的想起你,深深的牽挂你,但不會讓你有負疚,有疲累。很久不見,我會給你打個電話問候你,或者發個信息祝福你。輕輕的問一聲:“過的還好嗎?一切還好吧?”淡淡的話語,濃濃的情意。將那份牽挂和思念深深的藏在心底,不讓你看到我的落寞與心傷。當你煩憂時,讓我為你拂去憂傷,當你苦悶時,讓我為你送去快樂。每個人都有別人所不知的心靈世界,每個人都渴望能有個理解自己,了解自己,關心自己,牽挂自己的人。

  可是生活總有許多不如意,我們不一定能擁有這麼多,於是我們有了許多鬱悶,有了許多困惑,有了許多迷茫。我們想找一個理性,溫柔、多情、智慧的人來牽引我們,想讓心靈能夠輕鬆的起飛,想讓久違的情感回歸。於是,我們有了所謂的紅顏藍顏,有了一種介於友情和愛情之間的難言情感。

  與你相識是我今生美好的記憶,相遇無悔,讓這份情感沉澱在心底,讓我們共同擁有共同珍惜這份真摯的情感。

  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再見。

  那年。那街。那聲再見。

  依然記得。

  只是,沒有想過再次見面的時候,依舊那樣的熟悉。

  好像從來都沒有分開過。

  我沒變。你沒變。只是。有些東西。變了。

  你說。你想我。一直想我。

  你說。不想戀愛。不想結婚。

  呵呵。這對我來說。應該是怎樣的一種心境。

  你說我變得成熟了。

  對。我成熟了。成熟了很多。不再想以前一樣。小女孩的心思。

  對。我變了。不追求。不追隨。不會再把什麼看的很重。

  現在這樣。真的很好。至少。你覺得很好。

  我們一起說笑。一起做飯。一起暢想未來。

  只是。我們不拉手。不擁抱。不接吻。不談任何有關感情的事情。

  今生只願做守護你的天使,有一個人可以,也值得想念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今生只願做守護你的天使
網友評論
今生只願做守護你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