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今生只為你執筆

今生只為你執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歲月最是無情,它悄悄的偷走了我的夢,偷走了我的青春年華。然而歲月也是最有情,它給了我最美的回憶,給了我最美的擁有。喜歡我們的相遇,喜歡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為你摘一朵花,想我們的纏綿,為你寫一首詩,回憶我們曾經的過往,為你唱一首歌,細說我對你的相思。

  還記得我們的相遇嗎?想念!還記得我們的相知嗎?珍惜!還記得我們的相愛嗎?永久!這一路走來,我們享受着相遇的歡樂,訴說著相戀的纏綿 ,忍受着相思的苦楚,站在歲月的長河中,我細數着春去秋來,回憶着滄海桑田,只是因為有你我就快樂!

  風吹葉動,依然如此浪漫,花間彩蝶飛舞,依舊如此纏綿,春秋幾度,細數流年,曾經的愛情諾言是否經得住考驗?一個誓言,一個承諾,一份相守,是否能擋得住現實的平淡?流水潺潺,舊時光一去不還,新草依然舊貌換新顏,窗外細如絲的雨簾,可否攔得住我的愁怨。或悲傷,或歡喜,或流淚,還是將那過往封存不見。只有把惆悵寄予這朦朧的雨湮。

  無論是悲是喜,都是你的給與,想讓鴻雁帶給對你的思念,想在斷橋寫下想你的詩篇,想要忘了曾經的你,忘了曾經擁有的回憶,卻在人海中種下了姻緣,此生只與你相伴。幸福是愛情過程中的一個個定格,我願與君依偎畫西樓,執手度流年。為你的心痛而痛,為你的快樂展開笑顏。歲月年輪的流轉,最終還是執着於這淡淡的幸福,與君相伴。

  清風明月,竹影輕搖,吹亂了一池春水,那泛起的漣漪可曾讓你明白我的心意?我與你執手,攤開那一紙素箋,為你寫只屬於你的文字,描繪只屬於你的永恆,還有那屬於我們的淡淡的幸福。從此,我便無求,只為你相思,只為你惆悵,只為你落淚。你說,睹物可以寄情,所以我保留着你的一切,你說借景可以抒情,那這細細的雨簾就是我想你的綿綿思緒,還有那悠揚的歌聲,是我愛的傳遞,歲月的滑落,是我為你而憔悴,紅燭搖曳,是我流不盡的相思淚。

  憑欄遠望,花開花落, 我靜握一份呵護,與你相守在花開的季末,在你耳邊低喃,我惆悵也罷,憂傷也罷,我依然願意提筆,為你賦相思,為你寫詩,只是為你!送你一份地老天荒,一份永遠的眷戀與攜手相伴。

您正在瀏覽: 今生只為你執筆
網友評論
今生只為你執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