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2013正慢慢走過(2)

2013正慢慢走過(2)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只在2013,愛你。

  真正的釋懷愛情,是自己能微笑的說起。

  關於某人,曾經來電鈴聲的特殊,曾經深夜的想起,曾經見面時的歡喜,曾經為他改的說說,曾經為他的微笑。我的曾經正是慢慢褪色的2013。

  今晚經過了你的寢室,習慣看了看那樓。然後,又和朋友聊着我們的話題。半年沒有見面,只是還能記得你的樣子。電話已經不打,短信也已經不發。我忙着忙着,就把你放在時間的風裡,化成了漫天的塵埃。我甚至希望變成霧霾,那樣至少我們之間,我還能有一次影響着你。

  我本來很慶幸在一生到一世的美好能遇見我的愛情,可是終於到了最後,我只能一個人度過。

  我不可惜,不後悔。我努力過了,你沒有珍惜。愛情路上,我仍舊帶着我的執着與虔誠,為下一次勇敢。

  2013,遇到你,我很開心。你拒絕我,難過之後,我會更加愛自己。真的希望你能遇到你愛的女孩,只是有關於你的幸福我可不可不要去問你。所以,不再聯繫。安好,我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2013正慢慢走過(2)
網友評論
2013正慢慢走過(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