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獨自享受,守護你的感覺!

獨自享受,守護你的感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掛掉電話,丟掉飯盒,心真的很累.

  呼吸雨後的酸楚,忍受上天的委屈,卻再也忍不住內心感傷的滋味。

  一個人的夜,是被世界拋棄的感覺。誰的中傷墜落在我的世界,毀掉通往你心靈的地鐵。

  沿着這條街,一直走到盡頭。我這隻小小的星球,迷失在你浩瀚的宇宙。找不到方向的時候,想過放開你的手,就像飄零的落葉,帶着風的遺憾在藍天里奔走。也許,我就是你的累贅,拖的你太牢,就像落葉是森林的眼淚,流淌的太久,太久……

  也許是在等候,也許是含着眼淚在點頭——給你自由!

  泉眼裡淌出的水,是永遠也擦不幹的淚。

  誰的手帕在風中追趕着輪迴,誰的生命在無聲的嗚咽里承受枯萎。天好黑,我害怕孤獨的滋味。沒有你的夜,恰似這杯子里的咖啡,加糖后依舊在痛苦中輪迴。不要說我的愛不夠珍貴,不要說你無所謂,當純真的心靈為你一再破碎,你真的沒有一絲懺悔?

  回憶,是永遠也回不去的記憶。它註定被現在,放棄在未來的路上。

  愛情是一個迷宮,我們是不小心飛進來的蝴蝶,牽着彼此的手,說好一起尋找天長地久。可是當你找到出口,為什麼沒有把我一起帶走?難道你忘記了我翩翩起舞,只為將你的影子追逐.....

  心,碎成玻璃的模樣,我赤着腳走在上面,想知道哪一種痛會更疼些;想知道流出的血和怒放的玫瑰哪個更紅些;更想知道真心被踩在腳下是什麼樣的感覺.....

  一次次的爭吵,一次次的打鬧——被愛苦惱!

  慧婧,我不想只做你的大男孩,終日被驕橫圍繞;我更想做你心目中的偉丈夫,有你讚美的光環照耀!為了你,再多的苦我也受,再多的累我也熬,再多的毛病我都能戒得掉!太多的責備,過分的蠻橫我都受得了,只是,別動輒對我說不要!

  不想說工作為了誰,也不想說努力為了誰。兩人的生活兩人過,兩人的感情共經營;兩人的世界同時在,不要留我獨自在路上孤零零。成長的路太漫長,我願為你等候;愛情的途太曲折,我願為你守護。

  守護你的感覺,苦樂參半,我一個人獨自享受!

您正在瀏覽: 獨自享受,守護你的感覺!
網友評論
獨自享受,守護你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