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因為你幸福

因為你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因為你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風吹過窗外,感覺一絲涼意,起身走向陽台邊,緊扣住沉重的大門,屋裡靜靜地,獨自一人坐在書桌前書寫。

  共同走過的日子,有你的關心和照顧,每天朝陽而出,日落而息,我們一起編織着未來生活,你說我們會時常爬山,也看日出,會數天上的星星,也一起呼吸大自然清新的空氣。

  時常在你的提醒中走過每一天,寒冷的冬季,我們一起圍爐取暖,你總是偎依在身旁,聽我說著動聽的故事;炎熱的夏日,我們一起拌着荷風,坐落在小舟上,享受着烈日和着清風交融的氣息。

  有你的日子,我經常感受到快樂與幸福相伴,你為我燒飯,我為你洗衣,你總用甜蜜的眼神微笑着對我說著我們的未來,我們點亮希望的蠟燭,我們一起乘風遠航。

  沒有你的日子,我總會經常來到你離開的原地,我會守侯着你回歸的方向,我把桑葉作成碎片,寫成思念,掛上窗帘,讓清風稍去我的祝福;我會常去我們到過的村落,我會在寺廟裡每個角落點燃等待的香燭,把頌念千萬次的想,祝福,做成長久的包裹寄去你走過的每個角落。

  秋葉拌着冷風帶着倦意爬上枝頭,殘月和着晚霞定格成千年的風景,我用盡一生的等待來書寫我們錦繡的將來,不斷提醒自己原來你離開是為了下一次我們的重聚,花開花落時分,

  黑夜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想念的時候,我把祝福編織成一雙等待的翅膀,放在肩上,奔向你到過的每個地方。

  今夜,又是個不眠之夜,我躲在角落裡吟着昨天我們共同書寫過的詩篇,自覺自己變得傷感了,不再是我們相識的過去。還是願意用一種不變的信念去迎接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你總說我們應該懂得感恩,應該在風雨中見證酸甜苦辣,品位百態人生,淡看世態炎涼。

  因為有你,我覺得我的世界重獲光明和自由,揚起希望的風帆,點燃心靈的火花,飄洋過海,吹向你的身邊,帶來瘋狂的輕舞飛揚,我覺得我擁有了整個“夏威夷”,我願陪你飄洋過海,我願和你“粗茶淡飯”,漫步於大草原,漁獵於江南三月煙花,攀登上喜瑪拉雅高峰雪山,擁抱整個世界。你說我們還會騎上千里駿馬,穿越整個大好河山,泛舟於“人間天堂”,撫琴於洞庭湖畔......

  此刻,我終於明白有你就擁有整個世界,擁有了萬里河山,幸福其實就這樣簡簡單單,就永遠擁有了希望和期待。

您正在瀏覽: 因為你幸福
網友評論
因為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