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當你幸福的時候

當你幸福的時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當你幸福的時候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在乎你的人,無須太多,一個夠了。

  能夠為你傷心的,真的不要太多,一個已經足夠了。

  當你感覺到幸福的時候,不要認為一切是虛幻的,真實的東西是不能騙你明凈的心。

  只是不能太開心,平靜地對待一切,幸福的來源會悄悄的來,也會悄悄的去,所以用心去感受就可以了。

  留住幸福的一刻,盡情去享受,對於明天,一切的見證將會出現。

  所以無須太在意得失,

  人生其實是一場戲,每一個人在戲裡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不管真實還是虛幻,戲裡面的故事結束了,人就離開世上。

  沒有什麼可以挽留着人的生命。

  當你感到幸福的時候,歲月會在你身邊悄然無聲地流過,慢慢的你會懂得,幸福其實與人的衰老一樣,當一定的時候歸於平淡,平淡中更顯得生命的保貴。

  其實你已經很幸福了。

  有一個人一直在等,等你感到幸福的時候去愛你,

  千斤重的愛,並不是那麼輕易地說出,你承受的時候,無需彷徨,因為你幸福,所以必須去接受,就算它悄悄的來,悄悄的去。

  幸福沒有多少次,讓你感動的幸福不要輕視它,或許只是一瞬間,因為你的猶豫,便失去,或許是一生再難尋回的感覺。

  珍惜,再珍惜你的幸福,把它放入手心,緊緊的握着,那麼碎了,仍在你的手心。

  讓你等的時候你會痛苦,別人等你的時候你會幸福。

  當你真的幸福的時候,想想等你的人,他的無言無悔是否令你感動。

  多想想等你的人,在默默的風雨中他是怎樣去渡過。

  生命是沒有輪迴的,祈望下一世相遇只是一個神話,如果今天的面對都未能珍惜。

  就算真的有輪迴,茫茫人海何處覓得。

  當你明白你已經幸福的時候,不要問為什麼,有時候理由並不充分,或者只是一種感覺就夠了。

  所以,生於緣,盡於份,不要以所謂的藉口來埋葬它,埋葬了便結束。

  一切隨緣,份便到,更不要以困惑來掩飾,掩飾只是一種不敢面對的過失。

  百年修得共渡船,千年修得共枕眠。

  當你幸福的時候,請你謹記,

  一生中,記住了愛,就記住了一切,

  一生中,留住愛,就留住了一切。

您正在瀏覽: 當你幸福的時候
網友評論
當你幸福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