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相識便是一生的牽挂

相識便是一生的牽挂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那麼一天,記憶無法抹去:

  有那麼個你,遇后無法忘記。

  在一段或凄楚或輝煌或苦澀或溫馨的黑夜,我是一顆遙遠而清純的星星,在你不被注視的角落,永遠灼灼發光,為你保存我的關注。總有一天,該忘記的一定會忘記,卻唯獨忘不掉你,一個風雨淋不濕,歲月抹不掉的女孩。

  ——贈于堅強的女孩H

  當我初次看到你,僅僅是萍水相逢,看到的是你美麗的外表,看不到的是你善良、堅強的內心世界。漸漸的熟識,讓我欣賞到一個完美的你。感慨自己紅顏知己無數,但最衷情的卻是唯一的你。如果塵世真有輪迴,我願意下輩子再次與你不期而遇。

  經歷了寒假的消磨,我發現你變了。堅強的骨子裡透露出點點的憂鬱,淡淡的笑顏中透露出一絲憂傷。我憐惜你,可是又不願揭露你的感傷,我怕堅強的你流淚,怕你美麗的臉上連一絲的笑顏都會消逝。我不知道怎樣給你安慰,只有在心中時時刻刻的關注着你……

  或許人生中這樣的際遇是一個平凡的人最傷心的,誰不願自己的親人永遠安康,誰不願自己的家庭永遠都只充滿歡樂,永遠都能夠遠離憂傷的困惑。但現實永遠都是那麼殘酷,永遠都不可能逃離生活賦予我們的憂傷,也許只有這樣我們才更懂得珍惜生活。我們是生活的“奴隸”,但我們更是生活的主人。

  相信明天的一切都會是美好的,相信所有的憂傷都會被快樂代替。

  在我的心中,不知道為什麼永遠都要關心你,就像是自己的義務一樣,像自己的小妹妹一樣,永遠都希望你開開心心的笑,希望你可以在自己面前無拘無束的活出真實的你自己。也許不會像情人那樣充滿浪漫,但是它卻是充滿真誠與關愛,像親人那樣血濃於水。不需要過多的言語,不需要丁點的偽裝……

  把所有的真情都埋藏在內心,只要彼此真誠的對待,就是我們一生寶貴的財富。好好珍惜自己,堅強的面對一切挑戰,只要自己曾經付出過,奮鬥過,又何必在乎結果?相信我們的大學生活必定要充滿精彩,不會平平庸庸而碌碌無為。讓我們朝着我們燦爛的目標前進,衝破眼前的障礙!

  是什麼讓我們不期而遇,也許相識就是一種前緣。在大學的生活中遇到一個可以彼此關懷,彼此鼓勵,彼此真誠相待的朋友。相信我,無論是煙花騰空,還是香火繚繞,我總會站在你的身旁,撫慰你內心的傷痕,憧憬美好的未來……記住,我不是一塊冰冷的冰,讓我們目光望着目光,心跳和着心跳,一起為我們各自的未來打拚!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相識便是一生的牽挂
網友評論
相識便是一生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