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在最美時分別

在最美時分別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最美時分別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歲月悄然,悠悠流轉。總有些記憶的碎片隱藏在內心,總要在夜深人靜時莫名想起:在最美的時候,你遇見了誰?在最美的時刻,你與誰分別?

  驀然回首,青春已逝,往事如煙,相知如鏡的你啊,亘綿在我的心裡,盈盈跳顫……

  縷縷清風,拂不去離別的眼淚;滂沱大雨,沖不走最美的思念。掀開記憶的心窗,一次次把情思釋放,將念想的莫名,放縱在一個人靜靜的世界。也許,你終不會明白,我用了十年才迎來了最美的春天,只是,只是我們卻要在最美時分別。

  走吧,我愛的人,我送你。

  一顆憂憂無奈的心,吶喊出無奈生痛的言,儘管此刻淚流滿面,儘管此刻心如刀斬,儘管我已語無倫次。但,因為愛你,所以我送你。送你,我依依不捨,盪起偽裝的笑面。看你青蓮婉約的身姿,搖曳在前方,暖暖的夕陽,映紅你憔悴的臉,我的心,好痛,好痛。

  微微的晨風,撩起你的秀髮,飄動你的美麗。嫩綠的花草,爭奇鬥豔。快樂的生靈,鶯歌燕舞。一切,一切自然的美好,打濕我朦朧的眼眸。世外桃園之風光,我無動於衷,決絕佳人的卻別,我心生痛楚。我們,什麼也不說,儘管,那是在通往離別的道途。( 散文網: )

  我知道,夢與理想的距離,亦是天南地北的不可契合。所以,你我的相戀之路,才是那麼的艱難與困惑,不斷的徘徊在取捨之間,不停的奔波在思念的邊緣,直到你我都清晰的感覺到,那份疲憊與乏累頓生,悄悄逼近,逐漸吞噬着我們岌岌可危的愛情。

  也許愛你,總是我最深的嘆息和無奈,也許愛我,亦是你最無奈的苦惱和嘆息,而你與我之間纏繞着的情思,卻是我們相愛的悲哀與矛盾。

  現在的我,給不了你什麼,也不想看到你再為我哭泣的悲鳴。或許,在所有的心情平靜以後,你和我之間,再也無法維繫那份殘缺的陰霾,再也無法去守望那一段無痕的歲月,終於,終於讓一切矛盾都劃上了句號。

  走吧,我愛的人,我送你。儘管我的心已被蟲蟻噬去,儘管我只剩下脆弱的身軀。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送你。愛你,總有磕不下的情,送你,總有難卻的牽絆。願只願,你把我從你心底驅逐,把我從你的記憶中抹去。

  走吧,我最愛的人,我送你。儘管我哭,儘管我依然迷濛惦記。離開我,你的天空,會更加美麗。離開我,你的翅膀,會更加隨意。離開我,你的快樂與幸福靠自己去珍惜。

  走吧,我最愛的人,我送你。儘管我會永遠愛你,儘管我會依舊想你。你走後,也許,我的人生從此空虛。你走後,也許,我的世界從此孤寂。但我會珍藏曾經走過的歲月,珍藏我們相愛的軌跡,帶着你我曾經愛戀的回憶,泅渡紅塵。

  曾經,我們是魚和水,說好不離分;曾經,我們是花和蝶,說好要相依;曾經,我們無數纏綿的愉悅,歷歷醒目;曾經,我們美好嬉戲的過往,不會遺棄……如今,飄動在心間,凄美盈香。

  願我們的天空中再也沒有眼淚,只因我們已飛過,一生的執着,亦是一生的傷痛,斷斷續續的思緒,是不是也期待着一種永恆,哪怕只是一場悲傷的延續。

  儘管今天我們已將遠離,但遠離不了心魂的牽挂。我將用我最堅實的力氣,把你送進自由的海洋。

  儘管今天我將獨忍煎熬,但煎熬不斷思念的濃香。我將用我最炙熱的真誠,把你送上蔚藍的天芒。

  儘管今天我將自承煉獄,但我卻獨享情思的膨脹。我將用我最疼痛的神經,把你送入幸福的道途。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想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承受。想你,是一折幽深朦朧的夢。念你,是我百花園裡飄走的花。雖然你和我之間,只是情深緣淺,只是一段小憩的相約,但怨只怨,聚散在天,分別在時。

  低吟一曲《在最美時分別》,潮濕了我的案頭,縈繞在我的心上徘徊。生生選擇在最美時分別,怨只怨我們赴道紅塵,各自天涯。但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已發現沒有第二個人像我如此深愛着你,牽念着你,祝福着你,就如你愛我一樣。

  深知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我為你放棄天長地久。我把所有的疼痛獨自忍受,只想要看到你的美好幸福。對你的思念是這樣的溫暖而薄涼,我把溫暖給予你,寧願留下薄涼給自己。

  日子一天一天漫過,思念卻一天一天瘋長,感染着最美的時光,在並肩走過的路上,我的心一直守護在你的身旁。每天,心中永恆着祈禱:願你好好保重,比我過的好!

  今生,我已欠你太多,只有永遠默默為你祝福;來世,我在三生石畔等你,再為你梳妝畫眉。

  也許,在某一天,是否你會怪我,怪我將思念如此輕易的放逐。如果,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請你不必怪我,因為愛與被愛都是幸福。你的幸福,仍是我今生最美的心愿。願只願:有情的人終成眷屬!願只願:在最美的時光重逢!

  QQ912259681(四葉草|一滴墨香)

您正在瀏覽: 在最美時分別
網友評論
在最美時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