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標籤:電話面試 了不起的蓋茨比

  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聽着這熟悉的話語,我淚流滿面……

  也許是我太敏感了、太脆弱了,也許是你真的要從我生命中一步步走遠了!如果你是一把沙子,我會拚命抓住不放,可是,你是社會上獨一無二的個體!我抓的太緊,你會掙扎,我放的太松,又會像斷線的風箏,讓你找不到回來的路!我傻傻的呆在了原地,我不知道怎麼樣做?

  也許有一天,我的手機也會像現在這樣,一直處在關機狀態,我不知道你還會擔心我么?或者說我從人間突然蒸發了,杳無音訊,你還會默默為我難過嗎?更或者說我只是你生命的中的一個過客……

  “寂寞的人總是會記得在她在生命中走過的每一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在每個星光墜落的夜晚,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我們一路走到了今天,有過很多的快樂,也有過不愉快,總之,一路,不易!我們都是很重感情的人,所以我們才承受了比別人更多的痛苦!記得曾經很喜歡的一首老歌,周惠的《約定》“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才會忘了情路艱辛,你我約定……”你還記得嗎?還記得渭濱公園的約定嗎?

  愛,要繼續,需要勇氣,更需要一輩子的堅持……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網友評論
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