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五月心痛

五月心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五月里所有的美麗皆因為你的決定而黯然失色,一樣有着燦爛星空的夜晚,卻是完全不同的心情,曾經以為有了一生的託付,可還沒來得及慢慢品嘗,你卻再也不屬於我了。

  有風的夜晚我在燥熱而寂寞的屋子裡聽着風在我的窗外遊盪,我想起關於你所有的一切。我明白你這時候所有的心情,可我不明白為什麼命運會給我們開這麼個玩笑,讓我們相識相愛而又相離相隔。

  你的照片我一遍一遍的看,曾經的話語我全都放在心的裡面。我無法不在每個日子裝滿關於你的所有記憶,我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你。這些日子感覺空洞而無助,我找不到往你的方向,更找不到能忘卻的理由。想着在遠方有一個你,我心甘情願讓我的世界因此而亂,也因此而幸福。

  我不能不佩服你就這麼走得洒脫,而我只有在每個夜晚沉醉於思你想你戀你愛你而又不能找你的憂傷中。

  無數次,無數次,無數次想給你打個電話,可每一次我都隱忍了,我不知道我除了沉默還能做什麼。我能做什麼?

  從未體會到這種進退兩難的感覺,真的。我只能獃獃地坐在那裡,任時間流逝。因此,當淚水終於要決堤時,我只好站起身看着窗外,以此壓抑滿心的悲傷。 我的心因孤獨而蜷縮着。垂下早已蓄滿淚水的雙眼,努力不去與天空中的星星相碰。我感到自己與乞丐相仿,無情地被世界遺忘在一個昏暗的角落,不知是出來還是躲得更隱蔽些。

  我只有祈求上蒼懲罰我的罪過,而不要再去牽連別的無辜的人吧,讓所有的痛苦所有的淚水所有的憂傷所有的罪由我一個人來承擔,我真的不希望我愛的人痛苦。

  真想成為天空中的那一顆星,能感覺到你的氣息!讓我不在寂寞的夜晚里憂傷地沉痛。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五月心痛
網友評論
五月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