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採擷一縷靜美時光,寄語流年

採擷一縷靜美時光,寄語流年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清晨的一縷晨風輕輕將夢喚醒,打開心靈的窗戶,一場夜雨洗凈了默默生長的萬物精靈。播放一首凈化靈魂的曲子,一縷靜美蔓延在心靈的原野上,輕輕哼唱一首流年心曲,任曼妙的音樂在心底里慢慢流淌。

  封閉了發散的思維,只希望給自己一片寂靜的天空。此時此刻,聽雨,絲絲縷縷的敲在心頭的是無眠的糾結!一朵寂寞的游雲已經隨風散去了,彷彿沒有留下痕迹,但很美,如流星般絢爛地劃過心空,最美的弧線在心裡,在穿越時空的記憶里!

  將一抹藍色的晶瑩輕輕裝進漂流瓶,珍藏一份悠悠的思念,讓它沉睡千年萬年。一段記憶,一盞迷離,一縷淚雨,一絲無奈,枕着夢,昨夜的雨濕了枕頭,濕了心!流年往事還在舊夢裡重現,寄語星空,宇宙浩渺,期待遙遙無期!

  把心放逐在寂寞山林,也或有一處突然冒出的小屋,煙囪冒出的輕煙是寂寞旅途中的靈魂呼出的氣息!歸隱於此,只為給自己找一個休憩的理由!只希望遠離這份紛紛擾擾,在幽靜的心靈曠野里任無聲的雨默默打濕心境!

  喜歡這份靜美,喜歡在靜靜的晨曦中醒來,喜歡在敲打鍵盤的同時聆聽舒緩的音樂,喜歡把無聲的語言轉化為表達心境的文字!就這樣默默地守護這份精美,輕彈一首流年心曲,讓點點滴滴的往事化為漫天飄飛的音符,遠離了喧囂的氛圍,遠離了凡塵俗世,遠離了糾結在心頭的無奈,此時,一縷靜美瀰漫在心空,似乎淡忘了昨夜的那場暮雨!

  走出被禁錮的思維,在無人的路邊,輕輕採摘一朵被雨打濕的藍色小花,喜歡這樣的純藍,那是天空的顏色,喜歡這無形的包容,這浩瀚的天穹容納了太多的或幸福或憂傷的故事!有一種動容在風裡,在雨里,在漫無邊際的盈盈思念里!

  晨曦的光穿透玻璃反射在屏幕上,一枝綠色藤蔓伸進窗口,充滿希望的顏色瀰漫了我的視野。喜歡這樣的靜美,把幽藍的心事裝進漂流瓶,輕輕放逐在無人的海面上,讓所有的把不快樂都隨風而去,只為守護這份靜美,只為寄語一曲錦瑟流年.......

您正在瀏覽: 採擷一縷靜美時光,寄語流年
網友評論
採擷一縷靜美時光,寄語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