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們在最美的紅塵里相遇

我們在最美的紅塵里相遇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在最美的紅塵里相遇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閃閃的紅星

  今夜,我思緒在鍵盤上飛躍,邀一彎明月為我做被,點一盞文字的心燈,來訴說我們的相遇,在這萬丈紅塵中。

  我將所有的心事,都傾瀉與月光,讓她在朦朧中變得更絢麗,也讓我密密匝匝的心思,在幽暗中透出一絲暗香,映襯着冬日雪后炫白的大地,落幕,與你的邂逅,在這萬丈紅塵中。

  高山流水,知音難求,我淺淺的吟唱,誰又能縫起斷腸。

  至少今夜,藉著夜的憂傷,斟一杯苦酒,讓舊日的時光,在文字中從容的走過。

  記憶中的點點滴滴都一一展現,喜樂,憂傷。本想藉著文字來訴說衷腸,不料卻勾起了我的愁殤。

  與你在這紅塵相遇,相遇卻成了最久遠的凝望,凝望你那緊縮的眉間,彷彿最深的凝眸,又彷彿哀怨的注視。

  與你在這紅塵相遇,相遇卻成了最終的傷悲,無緣牽手紅塵,只能彼岸關注。

  與你在這紅塵相遇,相遇卻彼此無法給予,只能灑下無奈的相思之淚。

  這一次,就讓我把淳淳的思念之酒倒入溫水中,好讓你在遠處便能聞到它的香味。

  這一次,就讓我穿約時空的隧道,回到那唐宋時代,在那一片竹籤上留下為你而做的詩詞,讓你能傾聽我,那久遠的衷腸,感受那夕陽西下的憂傷。

  這一次,與你在這紅塵相遇,讓悠悠思緒以不同的形式翻卷,卻怎麼也翻不過有夢的那一頁。心如浪花,卻也舒展不開夢的名字。不敢行走詩路,怕沉甸甸的語句,幻化成痛苦的夢囈。

  這一次,有了與你的相遇,卻不能凝眸,不能回首,只能隔着塵世的喧囂,勾勒出你青衫迎風的一幕。不能轉身,不能眷戀。

  這一次,就讓我把身旁的星星凝望,讓那憂傷在耳邊回蕩,讓思念的琴弦就此彈起,前方的那片土地上,有海市蜃樓般的美麗。

  如果可以,我願許你一世安康。

  如果可以,我願許你一生芬芳。

  如果可以,我願來生還和你相知,相遇。

  只因與你在這紅塵相遇,萬物瞬變,唯有友誼不改他的容顏。

  今夜回首與你的相遇,燈火闌珊,紅塵一醉。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最美的紅塵里相遇
網友評論
我們在最美的紅塵里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