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蕭瑟的風拂過發梢,帶着一絲秋的氣息,感動着遊離的思緒,溫暖的陽光灑在青綠的葉子上,柔和而平靜。

  不經意間我愛上了這個季節,清澈的思潮,纏綿的雨絲,如水的月色和每一個與它相伴的溫柔的夜。

  秋是流滿溪水的山澗,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讓人心醉的清幽,那兒有着青翠的竹林,乾淨的鵝卵石鋪成的小徑,古樸精緻的竹樓和充滿雙耳的清泉流動的聲音。

  飄零的葉子被清風染成了紅色,他們在用燃燒的夢點綴着這個原本清淡、樸素的季節。

  想擁有一顆似秋葉般的心,孤獨、纏綿、熱情、感傷、詩意……並願把這一切都寄托在渺小而自由的生命里,然後帶着美麗的夢安靜的睡去……

  秋風不解心,認為自由是其本意,而秋葉只想讓那一種情感填滿秋日的寧靜。這樣即使是昔日的身影被一陣風吹落,那麼沉睡的思緒也不會輕易被喚醒。而那一瞬間的飄零,融在這樣的季節里,便釀成了永久的心情。( 散文網: )

  於是,我想把每一片落葉都小心的拾起,似珍藏一段早已走遠卻永遠無法釋懷記憶,靜靜地傾聽他們綻放在流年裡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