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傾聽花開的聲音

傾聽花開的聲音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傾聽花開的聲音 標籤:傾聽生命

  鼠標點擊之間,是這樣小心翼翼,生怕驚擾了你晶瑩剔透帶着露珠的清夢,看着你含苞待放的嬌羞模樣。我輕輕守望在你的身邊,滿懷期待和渴望,靜靜的聆聽,聆聽你瞬間綻放時那花開的聲音。

  多少個這樣寧靜的夜晚,守着你不知疲倦,多少個這樣無聲的夜晚,看着你心緒連綿。

  你像一個多情的使者,給懷着忐忑不安心情的闖入者一泓清泉。你像一個溫馨的母親。給無數個攜心流浪的痴兒一片呼吸的空間。你更像一個散花的天女,把潔白的花瓣,和濃郁的馨香留住期間。你—好心情美文站,我放飛夢想的空間。

  初見你時,有些彷徨,有些迷茫。像無數個痴迷的少女懷揣情書躑躅於心上人的門前,一絲羞澀,幾許徘徊。欲舉又回的手訴說著難以言表的情懷。無數個放飛心情,放飛夢想的夜晚錯過之後,我終於鼓起勇氣,投身於你年輕而又寬廣的胸懷。

  曾幾何時,我徘徊在文學的十字路口,仰望深邃的創作星空,讓時光飛逝,看歲月流失,任淚水模糊雙眼。盡情感的火焰灼燒滾燙的心。我卻是那樣的無奈,絕望的裹起受傷的心,使他成為煙塵,裝入行囊,將它冰藏。連塵封的記憶都不曾出現,就這樣悄然地走啊走,走過春,走過冬。走過激情,走過風霜。一路走來,今天,我終於走到了夢寐以求的桃花源。

  投身你的懷抱,我是那樣如饑似渴,看滿園菲芳,聽鶯歌燕舞,嗅鳥語花香。像極了劉姥姥進大觀園,一切都是別樣的新鮮,別樣的夢幻。你那竊竊私語,用纏綿的情誼娓娓道來,像絲絲春雨滋潤心田。你那初涉愛河的滋味,又像是引領回憶的紅飄帶,絲絲縷縷,直掛雲帆,留下幾多思念,幾分感傷。你那如歌歲月,你那難忘親情,像穿越時空的隧道,雖有幾多蒼涼,卻也不乏馨香。談處世之道,論愛情哲學。讓人在旅途的我迷戀於緣分的天空,沉溺於網絡的情緣。聽優雅琴聲,看糊蝶飛舞,賞雪中紅梅。靜聽阡陌上的一株草那輕柔的低吟。細品瀟湘稱子那穿越心靈的放歌。

  好心情美文站—守在你的身旁,無需過多的語言,無需過多的歌唱,只是靜靜的傾聽,傾聽你柔柔的低語,傾聽你瞬間綻放時那花開的聲音。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傾聽花開的聲音
網友評論
傾聽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