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四月的雪

四月的雪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她,靜悄悄地來了,沒有任何預兆;她,靜悄悄地走了,留下太多遺憾。

  ——題記

  四月,中旬,天的最後一場雪,降臨了……

  風,無地吹着;光,無地曬着;時光,無地走着…而她,卻無一絲畏懼,仍舊不停的漫天飛舞!

  風,無法使她飄走;光,無法將她融化;時光,無法抹去我對她的記憶……此刻,心中有太多的話語,想對她表達,可我卻不知該如何說出。

  她,有着雪花般美麗聖潔的外表;有着天使般純潔的心靈;有着秋季般悲涼的息……就這樣,她拋開一切,帶着世未完的夙願和對此世的眷戀,來到這裡,還因那份未能實現的諾言……

  ……

  就這樣,她,靜悄悄的來了,沒有任何預兆……

  ……

  她的到來,帶來了無盡的傷感……

  一年前,就是在這個時刻,我第一次踏出家門,踏離鄉的路程,去為自己的學業打拚。可是,這一次,我失敗了,敗得很慘,但我沒有放棄。也就是從那一刻起,我的作文平提高了很多,同時,也變的傷感了許多……

  她的到來,帶來了人們對她的不滿……

  每每當她漫天飛舞時,我都會出現在一個無人的角落裡,獨自享受着這份“雪花浴”,因為我不想再次聽到別人說出對她厭惡的話語。可是,她,卻不得不聽,因為她曾到過地球的每一個角落,聽過太多傷她的話語。因此,她能做的,就是把那些傷痛埋葬在心底,然後,獨自流淚……

  她的到來,揭開了我那塊剛剛癒合的“傷疤”……

  她,悠然的向我飄來;我,獨自享受這份“雪花浴”,然後,靜靜的流下眼淚……

  曾經的點點滴滴如今已遠去,那些消逝的時光無法再次登台演,我,無法再次回到童年那無憂無慮的時光中,而她,也不可能再次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伴我長……那塊傷疤,我真心希望它永遠不會裂開,可事實卻是那般殘酷……

  她的到來,引發了我無限的幻想……

  她,在空中愜意地飛舞;我,獨自倚在樹旁。面對着眼前的景象,我回憶着過去,幻想着有一天能和她永遠在一起……然後,靜靜地,任淚在臉頰肆虐……

  ……

  她來了,僅存留了幾天時間。然後,她靜悄悄地走了,留下太多遺憾……

  ……

  她的離去,使我徹難眠……

  那一天,整天未在空中見到她那優雅的舞姿,只有地,到都殘留着她的余骸,我將她們輕輕捧起,放在,然後,向天空發出震耳的吶喊。頓時,淚縱橫,嗓音已變得有些嘶啞……那一,我未眠,早晨起時,淚眼已紅腫,而枕巾,已被浸透……

  她的離去,帶來了人們的歡呼……

  她走了,這是不容改變的事實,我無法原諒自己;儘管這是我無法控制的事。因此,我把自己鎖在家中。一段時間后,我解放了自己,想去街收集一些她們的余骸,然後等到來年,再把她們放飛。可剛出門,便聽到人們因此而歡呼的聲音,霎那間,淚奪眶而出……

  她的離去,加深了我心中那道傷疤的痛……

  她,隱約逝去;我,在茫中尋找……多年來,我無法忘記曾對她許過的諾言,因為,只有她才會懂我;只有她,才肯聽我訴說心事;只有她,才肯伴我不離;只有她,才肯為我而舞……因此,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早已高於一切……她的離去,只殘留下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時常閃現在我的腦海,令我的心隱隱作痛……

  她的離去,留給我太多無奈的回憶……

  她,消失在我的視線里;我,還在苦苦尋覓……

  她真的走了,真的離開了我。我獨自流在街,腦海中閃現着曾經跟她在一起的快樂時光。那些點點滴滴,那些美好的曾經,到現在只剩下回憶,只剩下淚……

  ……

  她,帶着對此世的眷戀,帶着萬般的不舍,離去了……

  那份承諾,她,沒有忘記;我,會永遠遵守下去……

  四月,中旬,天的最後一場雪,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四月的雪
網友評論
四月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