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君之笑容,亦可傾城

君之笑容,亦可傾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一直在尋找一個合適的詞來形容你的笑,可直到此刻還是沒找到,覺得哪個詞都不足以形容你的笑容帶給我的震撼。剛注意你時,覺得你的笑乾淨,溫暖,不摻雜一絲俗世的塵埃,現在,每每看到你純凈的臉上綻放的溫暖笑容,我都恨不得把你攬在身邊護着,生怕這亂世俗塵破壞了我視若生命的溫暖。

  你的笑容是帥氣的。平時的你很少說話,但你不是一個孤傲的王子,工作認真受到肯定時、幫忙朋友收到感謝時,你都會回以陽光的笑容,那份酷勁與爽朗,帥氣十足。離你很近,就離陽光很近。

  你的笑容是溫暖的。你溫和的性格讓你給人以溫文爾雅的氣質。作為一個男孩,你不輕狂,作為一個男人,你不世俗。你就像雨中的那把傘,風中的一件衣,靜靜的,默默的,及時的把關懷傳遞給他人,離你很近,就離溫暖很近。

  你的笑容是神秘的。你雖不愛天南地北,口若懸河,但你不孤僻,你偶爾的小幽默,你偶爾的縱橫春秋,侃侃而談,總讓人覺得驚才風逸,一鳴驚人,彼時,你那狡黠的笑容矇矓了眾生,帶笑的眉宇間寫滿故事。離你很近,就離幸福很近。

  如果說非要為迷戀你的笑容找個合適的理由,那就是愛上了你,但即便是遇見了對的你,情不自禁、不能自拔、無可救藥的沉醉在你的笑容里,但掐指一算,這所有一切都發生在錯誤的時間裡。

  你的笑,觸碰我心底的柔軟;你的笑,傾我心底愛的防線,哪怕是在錯的時間,為你的笑容常駐,我願傾盡所有……

您正在瀏覽: 君之笑容,亦可傾城
網友評論
君之笑容,亦可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