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相遇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相遇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回憶往昔的點滴,不過是在花開花落間追尋那縷縷雲的舒捲!對於遇見,無法用經意與機緣來釋詮!只是在那朵花初綻的時刻,有了美麗的遇見……

  --題記

  秋風飄過窗檯,帶着落葉飄向遠方。夕陽的餘暉透過窗帘,帶着光陰的細膩與琴弦,撥動着你的心殤。纖細的楊柳揮着玉手,唯懂葉子的離殤。撿拾一片依偎在樹旁的落葉,夾在泛黃的書箋中,在秋的氣息中,將思緒擱淺,塵封深藏,那一抹藏在心底的暖意,便是歲月沉澱的芬芳。

  一直都很喜歡秋天的,喜歡她五彩斑斕的畫卷;喜歡她落葉歸根的眷戀;喜歡她殘紅落英的堅強;喜歡她成熟豐盈的喜悅。在生命繁華與落寂的變化中,感悟生命的滄桑。在跌宕起伏的生活中體味她的憂傷。

  不知何時漸漸的迷上了清晨。迎娶清晨第一縷陽光,空氣彷彿朦着一層薄紗,像是害羞的姑娘遮擋着臉龐,又像是母親蒸饃打開鍋蓋的那種溫馨。邁着腳步,在寬闊的路上,走出一道道音符。看着泛黃的路燈,感受一個人的清歡。三三兩兩的人群在寂靜的路上顯得那麼的和諧。他們那裡會發生什麼故事嗎?或許每一段故事,都會蒼老,但是那些都會在記憶中珍藏。

  不知何時習慣於坐在電腦前敲擊鍵盤,在清脆的聲音中訴說我的情殤。回憶往昔的點滴,不過是在花開花落間追尋那縷縷雲的舒捲!於是,回眸淺笑,在那朵花初綻放的時刻,有了美麗的遇見……

  張愛玲說: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後,就差你一個回頭。

  所以,我要做一個溫暖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瀟洒的人,做一個愛笑的人。珍惜每一次花開,笑對每一次花落,在歲月的素箋上,借時光的手,寫下我們的美好時光。珍愛這次遇見,用一朵花開的季節,守護幸福。

您正在瀏覽: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相遇
網友評論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