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職工運動會開幕式致詞

職工運動會開幕式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職工,同志們:

  大家早上好!

  在醫院黨委的直接領導下,在醫院工會的精心組織下,慶祝醫院建院40周年運動會暨醫院第四屆運動會今天隆重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醫院院黨政領導,向運動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全體工作人員、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晚,市衛生局×××副局長、市體育局×××副局長,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的運動會開幕式。對他們的到來,我代表醫院黨委、全院職工,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職工們、同志們,本屆運動會是我院慶祝醫院建院40周年的一次盛會,這既是對全體員工體育素質和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也是對運動員、教練員身體素質、競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綜合素質的考驗,更是各參賽球隊群體意識、競爭意識、團隊精神、頑強拼搏精神的綜合體現。我們相信,這次運動會必將更進一步地推動我院各項工作的蓬勃發展。

  我希望全體運動員發揚以愛國主義、集體主義、拼搏向上為核心的中華體育精神,賽出成績,賽出水平,賽出道德風尚,賽出個性風采,賽出[你閱讀的文章來自:]團結友誼;裁判員要嚴格遵守公平、公正的原則,嚴肅執法,公正裁判;大會工作人員要精心組織、熱情服務,為本屆運動會的成功舉辦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還希望各個參賽球隊,一定要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崇高的思想境界,去認識這屆運動會對我們的現狀所起到的凝聚人心的作用,以醫院發展為大局,以賽出精神為宗旨,通過比賽,賽出我們每個人的集體榮譽感,賽出每個集體的精神和風貌,增強每個球隊的凝聚力,激發全體職工的同心戰鬥力!

  同志們,在這裡,我要送給大家一句話,那就是--醫院光榮我光榮!我為醫院爭光榮!

  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祝本屆運動會開成一個團結的運動會,一個圓滿的運動會,一個成功的運動會!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職工運動會開幕式致詞
網友評論
職工運動會開幕式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