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多少魂牽夢縈

多少魂牽夢縈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夢裡蝴蝶伴着清風翩翩起舞,澗泉聽的懂自由無聲的歡樂,相遇的美麗註定的了這個季節難捨難分的依戀!倚窗聽雨將思念互相陪伴,因為你曾雨中將我牽挂,夏夜的聲音在我們的世界是寂靜,傾聽到的是你我緊張的呼吸,雨後天空徘徊着晶瑩的淚珠,你的方向是南 我的方向是北!天地間卻憐惜我們這段似夢非夢的感情,有時候人明明知道美好的背後是要付出相應的代價的,卻依舊還是一如繼往的選擇了!人可以有勇氣一見鍾情,茫茫人海走到這一步是緣亦是情!

  感知着,帶着你給的唯一承諾守侯在櫻花紛飛的時節,執子之手瀟瀟然的離開喧囂的紅塵,這是我的嚮往也是你的歸宿!相約在那清幽幽的竹林中,陪伴在風花雪月的日子裡,不離不棄,只願今生相隨,來生再見!

  也許櫻花的燦爛如此的短暫,儘管時間已經偷走了我們太多的回憶,可永遠的心是歲月要不走的真情!生命總會有一天走到盡頭,我們不會等到最後才知道珍惜,未來是誰也不知道的結束!

  愛不知天高地厚,卻知我少不了你,你也不能沒有我!靈魂在彼此的默契中尋找安慰!哪怕生命會短暫,無論誰會先離開誰都不會感覺孤單,粱祝可共化蝴蝶在風中纏纏綿綿,他們隨今生不能白頭到老,可靈魂卻早已系在一起!花叢間有它們輕盈的身影,萬物也為它們感到幸福,儘管淚流過,也是值得的代價!沒有距離的感情,沒有界限的分別,是愛的凝聚,情的含蓄!倩女幽魂的故事依舊打動着我們的心弦,雖人鬼殊途,可愛並沒有錯,如果有錯,那麼人根本就不應該存在!

  那份美麗的感覺,前世是否相識呢!?誰也不忍心讓彼此收到任何的傷害,可傷卻總是避免不了的,你我都徘徊在那在乎與不在乎的中間,都好想說出那句真的很在乎你,在乎你的心情,在乎你的眼淚,在乎你的所有!水和月在靜謐的夜晚共吟一首詩,月願意永遠的倒影在水的懷抱中!

  也許有時候沒有解釋的理由,但卻有肯定的答案!我們不要折斷彼此的翅膀,讓愛在寬容,信任的眼中自由的飛翔吧,因為就算進了天堂我們還是要彼此互相照顧的,誰也不願丟棄誰在風雨中!桃花依舊笑春風,緣系今生盼來世!當緣已經牽定了這根紅線,魂就要在思念的夢縈中尋尋覓覓了!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多少魂牽夢縈
網友評論
多少魂牽夢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