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力克·胡哲演講觀后感

力克·胡哲演講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力克·胡哲演講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尼克胡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力克·胡哲演講觀后感

  認同自己,不是悲哀的活在他人的眼中。

  成功不是想出來的,要成功沒有捷徑。

  跌倒了,不嘗試站立,永遠不會爬起來。

  力克·胡哲用一種特別的方式來告訴你:其實你很強大!

  當所有人都向你“笑”時,你也可以笑:這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勇氣和樂觀。——當沒有四肢的力克·胡哲,以我無法想象的狀況出現在我面前,卻依然滿臉笑容時,我被深深震撼!

  當一天過去后,你有勇氣對自己的今天說:“拜拜”嗎?也許力克·胡哲這位令我欽佩的英雄他能夠坦然的這樣說。他生活的那麼美好。我想也許是他身體的缺憾賦予他內心無比的強大吧。現在的我們需要的正是這種精神。

  個別人的“瘋言瘋語”與我無關,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自己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別人害傷你的話都源於嫉妒,無需在乎。

  1 、哪怕生活艱苦,也要拿出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2、身體殘疾都是外在的,只要心智健全,你就是優秀的。

  3 、失敗了,就要重新站起啦。如果失敗一百次,一百零一次的時候你就會成功。

  4 、成功不是等來的,而是通過自己一步一步堅持出來的。

  力克·胡哲的演講最打動我的是他曾經身心皆受摧殘,但他卻仍然用他那顆堅韌的心和毅力活下去,並活得精彩有意義。我認為他的堅韌是任何一個經受那樣打擊的人所做不到的。他的話很觸動我:“在你被打倒時,你要學着站起來,用自己的方式站起來,而不是屈服拜倒在地上。

  對生命的不言棄不是那麼輕而易舉就能辦到的。力克·胡哲演講時“倒下“,再起來,沒用多長時間,但是我想,為了這站立,他一定付出了許多的努力:一個人的強大,尤其是內心的強大,是需要汗水、淚水和心血的付出的。

  每天到學校都要戴着面具,裝出各種姿態,用歡笑言語來取悅別人,用高傲,沒事,快樂來掩蓋自己的脆弱,孤獨,因為我們都害怕,都孤單。

  當回到家,回到自己的房間,我們不用去取悅任何人,卸下面具,其實那才是真實的自己。

  當我們摔倒時不要害怕,困難對於勇者從不算困難。力克·胡哲用他的自己的經歷告訴我們即使我們困惑、迷茫,只要我們相信自己,就會戰勝困難:成功者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能夠站起來,而失敗者站不起來,是面對困難他們認輸了。

  當你遇到挫折時,你不能放棄。因為你一直在那個困難的地方,你還有機會去戰勝失敗,這是我從力克·胡哲短片中得到的最深的體會。

  力克·胡哲說:“人們在一生中難免會跌倒,對於我這樣沒手沒腳的人來說無異於是你們在家將你們的弟弟妹妹手腳綁住再推倒,最後對他們說‘拜拜’。也許你認為我站不起來,但我卻偏偏能站起來。”人就是這樣,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力克·胡哲,一個沒有四肢的人,能夠那樣樂觀的生活,值得敬佩。他身殘志堅,敢於面對困難。作為一個四肢健全的我們,更要努力拚搏,為了理想去奮鬥!

  力克·胡哲身殘志堅,樂觀積極,充滿信心與希望面對人生,體現出他永不放棄,堅持就會勝利的人生信念:堅強、堅持、堅定!

  人人都會有這樣那樣的困難,就看你怎樣去對待。我們無法改變現實,可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對待問題的態度。

  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不如意,在面對困難時,在跌倒時,唯一能幫助你站起來的只有你自己,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你。另外,樂觀最重要,可以給自己輕鬆地感覺迎接,面對磨難,使任何困難都迎刃而解。

  我不想改變以往的命運,並且我活着不是為了等待死亡。所以我更應該活的更精彩。

  當你倒下時,不用擔心,害怕:背後會有人踩你。

  任何時候都不能放棄,嘗試一切困難。堅持,不拋棄,不放棄。

  他堅強的讓我心疼。

  整場演講,氣氛並沒有太壓抑,他用輕快地話語談論着,顯得很輕鬆。我不知道別人的怎麼樣,儘管他很搞笑。但我卻一點也笑不出來,可能他已經不在乎了,但當一個沒有四肢的人在我的面前,那種感覺有點酸。

  看着他倒下,再看着他站起來,這個過程他用的時間並不長,但我卻無法想象他流過的汗水。我想說,儘管我很健全,但我無法像他那麼堅強。

  看了力克·胡哲的演講,我很感動,很欽佩他的勇敢與堅強。

  有那一件事讓我很有感受,他沒有四肢,接電話很困難。他說:我不能飛過去,或者電話會自己跑過來。我得一步一步走向電話旁,接起電話,達到自己的目的。

  正如我們的人生目標,我們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實現我們的夢想,是要通過我們自己的努力實現。

  力克·胡哲是一個堅強的人。他身殘志堅,以豁達開朗的人生態度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他樂觀剛毅,以鋼鐵般的意志面對人生的種種嘲諷。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這段視頻,可是每次的感受都不一樣,初二時,班主任讓我們看是為了激勵我們努力學習,那時自己沒看出來什麼。現在再看,覺得自己有些慚愧。力克·胡哲一個殘疾人,可他卻身殘志不殘,他用他自己的行動證明了他存在的價值,他的人生有着屬於他的燦爛,我們呢?明明比他強多了,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像他那樣堅強勇敢,敢於面對自己的人生,敢於向人生挑戰呢?力克·胡哲是我們的榜樣,我們應向他學習。

  有些人的生活命如煙花,曇花一現;有些人的生命如拿鐵,苦盡甘來。

  每個人的成功不是不無道理的,因為誰也不是天才。

  痛了才學會堅韌。能站在頂峰的人,靠得不是奇迹,也不是等待的施捨。而是一顆鐵一樣無所畏懼的心。

  有一種成功叫做置之死地而後生,當一個人窮途末路一無所有之時,便是他激發之時。他的自信、樂觀讓人震撼,在他這樣殘缺的身體內擁有一顆強大的心,當他用頭和肩膀站起來那一刻開始,他證明了他的強大。

  當他趴倒在桌子上,經過努力又重新站起來的時候,他的那種不服輸的精神深深的打動了我。他的一切技能不是一天兩天能鍛鍊出來的,日積月累和頑強的意志才能練就今天的他。

  看到你的堅強和樂觀令我深深感動,當時我就想,如果我像你那樣,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去死,而你卻沒有,仍然堅強的活着,並且活的很精彩!我因此懂得了一個道理:成功的秘訣很簡單,只是不允許自己有一點灰心喪氣。

  身體的殘疾,並不意味着生活無精彩。它可以激勵你心理上的強大,同時它也可以使你變得獨立、自信。每個人都是特殊的,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在那裡“引吭高歌,無憂無慮,痛快自在,放飛翅膀,實現夢想”。

  不要太在乎別人眼中的自己,應該在乎的是自己眼中的自己。

  只去幻想未來的美好、未來的成功,那是無法實現的,必須要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

  當所有人的眼中都沒有自己時,我也不會孤獨,因為,我會永遠陪着自己。

  不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自己就是自己:你笑我和你們不一樣,我笑你們大家都一樣。

  當你跌倒時,應該知道如何再次站起來,而不是等待別人的幫助。

  對於我們身體健全的人來說,應該有力克·胡哲跌倒100次,就爬起100次的意志和決心。

  看過了力克·胡哲的演講,我覺得他比一個正常人的內心更強大,比一個正常人更正常,我很佩服他。但是看他的演講有那麼一瞬間,我不知道我是為什麼而活着的了,突然迷茫了。覺得一個殘疾人有這樣的活法,那我一個正常人呢?只是為了考大學?我覺得這理想太單一了。我活的應該更充實,更有意義。

  當力克·胡哲在桌子上“倒”下,再努力想辦法站起來,到最終站起來,我想起了兩句話,一是“在哪裡摔倒就在哪裡爬起”,一是“縱使命運讓我跌倒一百次,我也要在一百零一次站起來”。給我感觸挺深的還有他用他的“手”踢小球,一個人首先要去想做一件事,有了想法再努力的去實踐,夢想才有可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力克·胡哲演講觀后感
網友評論
力克·胡哲演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