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解脫?

解脫?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穿着睡衣,在床上拿着電腦,用力的敲打鍵盤。我和自己喜歡的男生說,我突然想死在他的環里。

  我真的很累,身體,心裡,都累。

  靠着枕頭,聽着自己聽不懂的歌,今天,就快要結束了。

  我很開心,我來到了愛之家,就算我的性格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我,我還是有關心我的老師,還是有心疼我的閨蜜和疼愛我的室友。我想,在友情方面,我真的得到了太多。一個人來到楚雄,啊楠,端端,小寶,我把他們當成家人,他們亦如此,真好。身邊還有一大群朋友,難過的時候,還有他們的陪伴,夠了。

  可是,在愛情方面,我真的不夠順利。我拒絕別人的玫瑰,理由是,我有喜歡的人了,他對我很好。於是,他們離開我的世界,就連朋友都無法做。見面的時候,看着他們拚命的躲我,我覺得沒有必要,可是,看到他們的空間動態,我才知道,我傷害了他們。對不起 。小江,也沒有辦法左右自己的心。

  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身邊的朋友都不喜歡他,也都在勸我,最後,他們不說了,就一句自己注意安全。我知道,他們知道,我心理面全部是他,滿心是他。我用心的去了解他,就算我缺席了他的那麼多故事,我還是無可救藥。看到黑暗裡的角落,他們纏綿的情景,我一個人,學着不難過,在操場上一直跑一直跑,跑到吐,跑到淚水流不出來。我沒事,我只是太愛。

  對他,我已經沒有遺憾,我就只想在陪伴他走一段路。

  我真的快沒有力氣了,我有時候想,我不想呼吸了。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看到弟弟給我發的扣扣消息,聽到爸爸的聲音,我真的想回家,回到家,我就不用面對這裡的一切。

  大學,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我承認。

  現在的我,寫不出華麗的辭藻,頭很痛,肚子也痛。

  我想安安靜靜的睡一覺,我更想睡着就再也不醒來。

您正在瀏覽: 解脫?
網友評論
解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