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苦了,痛了,便是解脫

苦了,痛了,便是解脫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2014.3月,終究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渡過的,陪伴自己一年的同事去了上海,雖然是男生,可好比閨蜜,很多心事願與他說,性格幽默總給我們帶來歡樂,原來能量真的是可以傳染,最終還是離開,為了自己的前程。

  剩下的幾個人里都是較為內斂沉靜的人,固然工作環境比較沉悶,倘若沉浸於工作之中,無需那麼多的胡思亂想,姑且可以過得去。多數時候,安靜亦是好的。一旦無所事事,那些往事便會襲擊腦海,一遍遍回憶,幸福並痛着。煎熬難耐的夜晚,總是浮現着你的身影,愛也罷,習慣也罷,內心明白是不合適,不可能的,卻依舊不願放過自己,此去經年,經歷過幾番苦痛,最終忘卻,可是上天總是和你開着玩笑,依然相遇,刻骨銘心的記憶,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最終分別,3月,泡沫土崩瓦解,那些淚水,那些心痛,錐心般的刺痛着,無底的深淵在你身上盡顯不已。在這裡,沒有知心的人可以說話,自己也不願敞開心扉,憋在心裡,萬分難受,從未這樣乏悶,總是告慰自己,看開,放開,想開,偽裝着堅強。

  就像張德芬說的那樣,苦了,痛了,要從中學會些什麼,所以我依舊早晨起床,笑着面對這一切,人生每天都要開心,暴風雨既然來了,我從容接受,時間長了,我便會蛻變,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分開的日子讓我成長了太多,但是我知道你是不會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苦了,痛了,便是解脫
網友評論
苦了,痛了,便是解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