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有一種想念,永不蒙塵

有一種想念,永不蒙塵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種想念,永不蒙塵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天,有下雨了。

  接連的陰雨天氣,讓我的心情,也跟着陰鬱起來。看着不斷從天空墜落到地面的雨滴,我的心,顫抖了一下。

  那個人,你的傘,好像是紫色的吧?

  我對着鏡子,努力在嘴角勾勒出一抹淺笑,儘管我對你濃郁的思念隨着水汽浮起,再跟着雨水沉落。

  好久不見了,你還好嗎?

  我的世界,原本那麼平靜,那麼無奇,而你,卻無意中在那個夜晚涉足。你擾了我的生活,挑了我的平淡,卻不曾與我有過一絲一毫的關切。

  記得嗎,你傷過我。或許,你已經遺忘了,為什麼呢?是因為我不配擁有你的銘記?

  那個時候,我轉身離開,最後那個不舍的眼神卻被我深藏心底,你夠狠,夠絕情,所以你的思緒不會被回憶纏繞,你不對因為對我做的事而懷有一絲一毫的悔意。

  不過,還好,你是在我走後離開,對嗎?我原以為,繁忙的工作會讓我淡忘對你的思念,放下對你的眷愛,然而……你的影子,卻無數次觸及我的夢魘。

  雖然我沒有你的消息,可是我知道,你不會像我想你一樣想我,不會像我眷你一樣戀我。

  身邊,偶爾會有人淡淡地提一下你的名字,然後笑我痴,笑我呆,我卻是一副滿不在乎的表情,一件件地說著你的劣跡。每當此時,我的心總是在悲哀地堅強,憂傷地微笑。

  沒有一個人說我該記得你,說我該喜歡你。所有的人眾口一辭,我該忘記你。可是,我做不到用時間去塵封我對你的愛,我做不到將你到我世界的腳印擦盡……我忘不了。

  朋友說,我的生命里,還有流星劃過。或許,你就是那顆流星,轉眼間,便消失得無蹤無跡。

  明知你不會回來,明知我們不會再見面,我卻還在期待、盼望。期待你回頭?盼望再次相遇?也許吧,流星的美麗讓我沉醉,只是我忘了流星還有一個別名,一個不吉利的別名。

  我的流星,你劃破天際,卻只予我一聲嘆息。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想念,永不蒙塵
網友評論
有一種想念,永不蒙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