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燈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秋去冬來,寒風凜冽,滿眼淡白枯黃。皚皚白雪愁煞人,我是多愁善感傷情命,加上這許許多多的傷痛和失落,在這個多愁多思的季節,相繼襲來,我只能用一顆細膩的心默默然承受。如今,她離開了我,愛情如潮水一般退去。在這螢燈初放、萬籟俱寂的夜晚,和着絲絲清風,我只能鍵盤輕敲,將滿腹愁腸無言傾訴,讓我無所歸依的思念,寄向他鄉,寄向遠方。

  攜一份不渝的情愫,執千萬個忠誠的祝福,我仍在,用片片黃葉,攜漫天星光,讓幽幽文字鋪墊,使纖纖詩意縈懷,用心靈的明信片寄去溫馨問候,給我想念的她。我堅信,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隔膜有多厚,誤會有多深,關懷她的心永遠不變。我用真摯的祝福和着深深的思念,為她祈禱。當彩霞滿天時,我剪祥雲做筆,蘸雨露當墨,寫下她的名字;夜深人靜,當無數的星辰亮起,我借那劃過的流星,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她。

  可是今天,只有自己的身影,和鍵盤敲擊的聲音,沒有人陪伴。

  曾經,我下決心離開她,不再想她,甚至,儘可能找出她的缺點去恨她,可鬼使神差,又總是想起她的浪漫,她的激情,她的欲言又止半推半就的神秘。夜夜纏綿,早已勾走了我的靈魂。曾經,她攥着我的手撫慰我,那種感覺,就像是被神秘的力量牽引着,穿過靜謐的叢林,來到燈火昏暗,人影憧憧的開闊地。我就會在睡意朦朧,半夢半醒之間做出配合的動作,直到結束。我的心就像是一頭莽撞的小獸,跌進了陷阱,凄迷而慌張地等待救贖。只剩下那身影,那眼光,那呼吸,還有那忘情的纏綿。

  我喜歡看她陪伴在我身邊的樣子,沉醉而迷離,我們的房間里充斥着一種凌亂恍惚的氣氛,她在我眼前展開的身體,像一朵盛開在廢墟上的野菊花。大多時候,我會迎合她的狀態,配合她,不知不覺中,我把心投入到了她的深處。愛,似乎讓我放棄了什麼,我卻沒有任何抱怨,也沒有覺得內疚,靜謐中,是她引領我走進了另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彼此享受幸福時光。

  如今,人走了燈卻還亮着。我想努力掐滅這盞讓我痛苦的愛的神燈,但這燈,風吹不滅它,雨澆不熄它。直到今天,我才明白,那是心燈,是我用生命和激情將它點亮的心燈!

您正在瀏覽: 心燈
網友評論
心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