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的世界,我來過

你的世界,我來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你的世界,我來過 標籤:平凡的世界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你的世界,我來過

  文/駱洛洛

  單曲循環着一首歌,吹着秋風,看着落葉。

  秋葉是盛夏殘留下來的產物,秋雨是時光煮成的水滴,它們有一個共同的故事叫曾經。

  曾經,它是一個怎麼也說不盡的話題,一遍又一遍的扭轉着我們的思想,左右了我們情感的方向。說起過往的時光,多少繁華歸於平淡,歲月的婆娑,吵吵鬧鬧,似水年華,就這樣化為秋天的雨露,滋潤着記憶的泥土。

  相遇是一種緣分,而每一段故事的背後也都守候着一份精緻的離別,每一首曲子的誕生,總會伴隨着它獨有的記憶來到我們的身旁,讓我們沉醉,讓我們共鳴,因為它的色彩時刻都感染着我們的情緒,雖然它的旋律帶着淡淡的憂傷,可卻能讓我們躁動的心靈歸於平靜,一如時光,充斥着形形色色的經歷,雖然短暫,卻油然而生出許多莫名的感動,彷彿那一刻被整個世界所包容着一樣的溫暖。

  錯過了夏日繁華,還可以暢享秋日靜美,一如錯過了春天的鳥語花香,還可以擁抱冬日的雪花紛飛,不知道是否有一世的纏綿,於是把每一個相遇的季節都分享的淋漓盡致。不求深刻的轟轟烈烈,只求簡單的平平凡凡。

  相逢時的狂歡,離別時的不舍。站台里沒有再見,把所有的告別都當成是下次相逢的序幕。最美好的願望是,在最美的年華里,有你,有我,從不落幕。

  把所有故事的情節,醞釀成文,存儲於心,點綴着歲月,溫暖着時光。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澗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從山野到書房,從春暖花開到冬雪飛揚,只要最後是你,就好。

您正在瀏覽: 你的世界,我來過
網友評論
你的世界,我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