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遇見過,就夠了

遇見過,就夠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遇見過,就夠了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我夢到你了,在午睡里,真的。我不願意醒過來,還是醒來了。我要去上課,我也要去面對現實里,你已經不在我的世界。

  是的,現在的我,很平靜,對於你,還在愛。

  只是,遇到過,就夠了。

  我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還有更多的人要去珍惜。

  而這些,都是因為你,我才知道。

  那麼,是不是。你更值得我去珍惜。

  可是,對不起,我真的決定要忘記你了。

  我在很多時候想起過你。早上,中午,晚上。不知道我在想你的時候你又沒有一瞬間恰好你也在想着我。

  時間,空間。

  你也不會想起我,我一直都知道。

  我起床打開電腦,看到你給我發消息,我很驚喜。你是不是也會想起我,就算不是在夜裡。

  為什麼,要丟下我,我不顧一切的去愛你。只是因為你是大四嗎?還是說你一點也不喜歡我。我又有什麼不知道呢,我不漂亮,和你的世界格格不入,我真的很努力的在走進你的世界了。

  如果生命是一場追逐,是不是追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要失去生命。那麼我已經死了好幾次,所以這個比喻是錯誤的,既然錯了,還要說。這多麼像我。

  愛你,就是一個錯誤。而我還在繼續,我也在想,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如此的愛你。

  就是因為,你出現的時候,天空是醉紅色的,而你能讓我不在因為這顏色不落淚嗎?還是,你給我的回憶太美好了。

  一直以來,我寫的東西都是憂傷的,這一次,依舊如此。

  可是,這一次我寫的時候,我很明媚。這就要說一句很老的話了“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

  《誰的青春不迷茫》,在書店裡面拿到這本書的時候,我還不敢翻開。我想這個作者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擁有着一個迷茫過的青春。我用自己身上僅剩的錢買下了這本書。

  在中午,我一個人來到教室,空蕩蕩的教室,只有我一個人。這場景,剛剛好。

  是的。只有經歷過一些故事的人,才會有這樣的憂傷。我進入書裡面了。只有要寫文字的人,寫下自己的憂傷,才能把那個明媚的自己湧現在現實面前。

  陽光,會晒乾所有的淚水。淚水,揮灑的筆力往往更加能觸及心裡最柔軟的部位。

  我在陽光下,會紫外線過敏。可是,比起心裏面的壓抑難過,我更加想要真實的痛。

  我開始在陽光下活動,我不打傘,我不怕紫外線,也不怕被晒黑。我每天在運動,我每天奔跑。

  累,很累。可是我還是會想起你,在一陣劇痛之後。

  我好想知道,我在想你的時候,有沒有。我無法看到,無法感受到。

  真的好像只有我在愛你,真的好像只有我在關心你,真的好像只有我在追逐你。你從來不肯來我的世界停留一下,你連一句關心的話都不給我,你也從不肯回頭看看我的存在。

  我累了,我放下了。

  我漸漸的遠離男生,我害怕他們對我有感覺,這裡不是我自戀,是真實的。我不會去喜歡上他們,一顆心只給一個人,不是嗎?我只是怕我的心裡有人會傷害他們,會讓他們像我這樣難過。

  畢竟,是愛過。

  我也在想,如果我們不曾遇見,是不是遇見之後的一些事情就不會出現了。應該是的。

  就連長大,那我有多麼的不甘心。就算痛,就算難過,我終究還是長大了,以後的路還很長,我還要做的事情還很多,你只是我親愛的路人。

  一開始,我以為我連祝福你的話都不會說,亦說不出口。現在,釋懷了,也就放下了。

  我是真心的希望你幸福。

  我也開始了新的生活。

  我們,遇見過,就夠了。

  2014-3-31

您正在瀏覽: 遇見過,就夠了
網友評論
遇見過,就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