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你無悔

愛你無悔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振鳳,你就要走了,我能說什麼呢?我只有揪心的痛,你知道的。這樣的日子,以後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也許一輩子,也許幾輩子,也許……

  白氏在《長恨歌》里淺吟低唱:“但教心似金鈿細,天上人間會相見”。可是你明明就在我的眼前,我已經把一顆心(也許是一顆一碰就破碎的心)毫無保留的交給了你,我們的分別卻還是註定了的嗎?

  我實在羨慕牛郎織女的七夕一會。那雖是千難萬難的一次相逢,卻已經很幸福了。而我與你呢,雖只是咫尺的距離,卻有着海角天涯思念的痛苦。這難道是前生就註定了的嗎?

  那麼老天也未免太殘酷了,明知道我們沒有光明的結局,卻還讓我對你如此的魂牽夢繞!在這三月的光陰里,思念你一秒,心就痛一秒。我多麼希望你如我有着這煎熬人的思念。不是想折磨你,而是想讓你明白這真情要用多少痛苦來換?!

  昨夜,你問我你有什麼好,值得我如此的愛戀?讓我說,我也難得說清,只是覺得有你,就讓我忘卻了一切,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要了,有你,我什麼都有了。與你一起,無第三者的日子,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坐着也好,站着也好,並肩走也好,上菜市也好。

  也許呢,還能從生活中概括出一些愛你的理由。我愛你的簡單樸素,就那麼在我的眼前一站,你眉宇間就有一種特異的光彩,讓我迷醉,滿心歡喜。哪怕你莫名的一笑,也將我的魂攝了去。你穿戴整齊的樣子當然好看,但樸素真是你的高貴!

  我的胸膛不大,決計裝不下整個甚至部分的世界,所以那夜給你發了那樣的短信,傷透了你的心。但誰讓你佔據了我的整個心間呢?我的心海也不夠深,常常有露底的憂愁,讓你窺了去。當你不在我的身邊時,我便莫名的慌張,莫名的摔東西!我的心中不止一千遍的問自己:你會在乎我嗎?我也許有點小才,但決計不是天生的。每一次的為你寫,都是勉強來的。若不是愛的強力支撐,我決計是寫多少回就有多少回的流產。謝謝你啊,振鳳!

  振鳳,你知道嗎?我是如此的孤獨,如果沒有你的愛。這神聖的愛戀啊,我企盼它如崇高的第一縷晨曦,溫暖我冰冷的心田。它有時候卻彷彿一根套在我脖頸上的繩索,每一分每一秒都讓我窒息。孤獨得失去理智的時候,真想擁抱某一個人,可那某一個人也是一個孤獨,投照在我孤獨的靈魂上,卻是更加的孤獨。只有你,才是我快樂的源泉啊。

  昨夜,我將久抑的情感,化為一個甜蜜的吻,印在了你的手背,然後慌張的逃了。那一刻的心跳,彷彿要蹦出胸腔。若是能將這吻獻給你的眉宇,獻給你的香腮,獻給你的每一寸肌膚,那麼心在燦爛中死去又何妨?

  振鳳,若是問我愛你是否後悔?只會有幽幽然的痛向我襲來,若說悔,那是衣帶漸寬,至死也不的。

  You found a place in my heart very importangtly.How can I not love your

  我的頭竟怎麼也痛了起來,莫不是要為你分擔些連日來的苦痛?

  愛你的,不值得你愛的,擱筆了。

  2006年1月6日22時四十分

您正在瀏覽: 愛你無悔
網友評論
愛你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