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的風帆

愛的風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的風帆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水手揚起了風帆,因為他們要遠征。忙碌的身影,因為他們在做準備。

  然而在愛的海洋里,又有誰準備揚起愛的風帆,準備一次厲險,又有誰準備用真心來換取美麗的收穫。

  我也許是懶惰的水手,沒有他們那麼果斷,那麼勇敢,那麼細心,那麼稱職。

  我只是面對風雨一笑而過,面對海嘯就退縮而下。面對船長的苛責只能默默承受。沒有勇氣去面對,沒有手段,沒有辦法,更沒有勇氣。

  別人說愛的前面是把刀,只有經過刀才能有果實,然而我卻在刀的前面退縮。因為我害怕那見血封喉的刀割去我的心靈。更害怕無情的刀磨去我的毅志。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流逝,我沒有準備揚起愛的風帆。就這樣我死在海洋里。因為我害怕我的努力是白費,最終還是葬死在海洋里,連屍骨多沒人收,一個人寂寞的死在那裡。連那火熱的靈魂也是孤獨的。

  大樹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愛的風帆
網友評論
愛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