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揚起自信的風帆

揚起自信的風帆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得得9

  自信是花兒綻放的理由,自信是香草執著的信念,自信是翠竹不動的意志;輕柔的海風吹來,吹動了小小的帆,緩緩向大海駛去……

  自信,是力量的源泉,是奇迹的基石。洛克菲勒說過:“自信能給你勇氣,使你敢於向任何困難挑戰;自信也能使你急中生智,化險為夷;自信更能使你贏得別人的信任,從而幫助你成功。

  自信是什麼?自信是一種氣質:不做作;不刻意;不迎合;不偽飾;不自我禁錮;不自以為是;自信是鍥而不捨的心旅、無需刻畫的花季。

  自信是成功的前提,自信是自知的表現,自信讓我們在困難前不氣餒,在成功面前不驕傲。自信為人生鼓起了一面風帆,而自卑是人生路上的絆腳石。

  自卑使人沉淪,自信使人升華。自卑的人總覺得不如他人,甚至於逃避現實;自信的人,雖未敢自詡事事強人,但相信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總有撥雲見日的時候。

  縱觀古今,凡有成就、名垂史冊之人,無一不是充滿自信的人;而自卑自棄之人,哪個擁有豐功偉業?

  漫生於古道枯石、田園荒野上的荊棘野草,雖經烈日狂風的洗禮,倍受路人豺豹的踐踏,但它仍笑傲自如,無怨無悔的為世間奉獻青春,成為大地不可抹滅的一縷綠。它向世人昭示着:自信自強者,摧不折,壓不垮,生命終長留春意在人間的生命真諦。

  漫漫花季,撫清秋水。正屬於花樣年華的我們要學會自信,要相信失敗不屬於青春。

  揚起自信的風帆,清靜的旋律充實我們的生活。

  揚起自信的風帆,讓微笑填滿我們每一寸記憶。

  揚起自信的風帆,別讓青春留下遺憾。

  清靜的旋律充實我們的生活。

  揚起自信的風帆,讓微笑填滿我們每一寸記憶。

  揚起自信的風帆,別讓青春留下遺憾。

您正在瀏覽: 揚起自信的風帆
網友評論
揚起自信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