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如果不能相愛,就讓我做你心裡最疼惜的那個女子

如果不能相愛,就讓我做你心裡最疼惜的那個女子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如果不能相愛,就讓我做你心裡最疼惜的那個女子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當接受這份珊珊而至的愛時,就想過,如果這段感情走到最後的結局是我們不能攜手。那麼,就讓我做一個你一輩子疼惜的女子,做一個在你心中無人可替代的那個女子。

  記憶就像被打碎的玻璃,沒有複製的餘地,更無可粘貼,人生亦是如此。憂傷延續着歲月的步伐踽踽而行寸步不離。劃過柔軟的心,在這綿年時光遂道里,愛情如火如荼的延續着。沒有人會拒絕愛情,因為每個人都期望這一生能遇到一份持久且真實的愛情。

  春華隨着風的腳步翩然臨至,陽光里已嗅到了那芬芳的氣息。開始懷念那清晨朦朧的春霧,想像着自己一襲白衣輕盈漫步與霧中,呼吸着伊春初始的純凈空氣。

  有時候,愛情會讓人迷失方向,忘卻自己。它可以拯救一個人同時,一樣也可以摧毀一個人。但是,執意孤行的我堅持深信,我們的這份愛情真摯而美好,相信你亦如此。雖然也曾懷疑,我們的愛情也會是一場蝴蝶效應。

  春天的陽光溫柔而明媚,站在這長滿蔓草凄愴的坡壁,貪戀陽光觸摸在每一片肌膚上。回想你每次握住我的手,領着那顆沒有安全感的心一起漫遊。從此在我的生命里,增多了一份對愛的新的註釋。

  其實愛情有時是多麼的虛幻和不真實。亦不想因為愛的自私,讓你放棄現有的生活。也曾心痛絕望,恨你不該將愛情的種子撒錯地方,讓一顆平靜淡恬的心田萌生出愛的條條枝芽。

  聽說過許多愛情,也看過許多風景,也不是沒有想過,這份感情將會走到哪裡?是放棄還是任其自流?在真愛面前誰都無法解釋愛的正確理由,真愛沒有理由,豈能有理由?顧慮太多,比不愛還要悲憫,那就去選擇傾心。倔強的用自己的方式來付諸這場沒有因果的愛情,在靜謐中成熟,在悲傷中快樂,在你的護翼下旋轉起舞,不去管結局如何。

  廣袤的夜延伸着無限的黑寂,孤燈下的我,思潮如滿屋的燈束,溢滿憂鬱的心房。我明白你眼裡的疼不是牽強,亦知道你心裡那份期切的掛懷。任浮光掠影攜走如水的鉛華,任心事糾結,如果我們今生不能相愛,那麼,就讓我做一個你心裡最最疼惜的那個女子。

您正在瀏覽: 如果不能相愛,就讓我做你心裡最疼惜的那個女子
網友評論
如果不能相愛,就讓我做你心裡最疼惜的那個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