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做黨的“刀把子”心得體會

做黨的“刀把子”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做黨的“刀把子”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做黨的“刀把子”心得體會

  為深入貫徹落實XX政法機關要做黨的“刀把子”主題教育活動視頻會議精神,在我院開展要做黨的‘刀把子’主題教育活動的同時,我作為一名政法幹警,就如何做好黨的‘刀把子’談幾點心得。

  (1)講學習,做一個勤思敏學的人。要求黨員民警把學習作為一種責任、一種追求,學習是一種信仰,放棄學習就是放棄明天,學習才有力量。每一位民警都要有一種抓好學習的緊迫感和責任感。

  (2)講品行,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要求黨員民警做到人前人後一個樣,有人監督與沒人監督一個樣,管得住自己的手,不該拿的堅決不拿;管得住自己的腳,不該去的地方堅決不去;管得住自己的嘴,不該吃的堅決不吃。努力在大隊營造廉潔奉獻、團結幹事的工作環境。

  (3)講團結,做一個團結幹事的人。要求黨員民警把團結作為一種品德、一種胸懷、一種責任、一種本領、一種能力來錘鍊,只有團結一心,才能把維護團結與維護自身形象和尊嚴放在同等重要位置。

  (4)講實幹,做一個勤政務實的人。要求黨員民警樹立強烈的責任意識,把做好當前維穩工作作為每一個民警、巡邏隊員義不容辭的職責。工作中能克服困難、開拓創新,勤勉踏實、認真細緻,為昌吉的穩定服務。

  (5)要講黨性,做一個政治堅定的人。要求黨員民警解決好“入黨、入警為什麼,身後留什麼”和“為誰掌權,為誰執法,為誰服務”等問題,做到在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為黨的公安事業奮鬥終生。

  (6)講紀律,做一個嚴守法紀的人。要求民警要帶頭嚴格遵守“五條禁令”,做到有令則行、有禁則止,不做特殊人。在遵守法紀上,班子成員向第一責任人看齊,全體民警向班子看齊。

您正在瀏覽: 做黨的“刀把子”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做黨的“刀把子”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