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希望愛情

希望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切是來的那麼的突然,付出的真心擋不住紅塵的滾滾,心中有千言萬語只能默默的承受。不知不覺已經形成牽絆,可是自己心中的糾結更與誰人說。傾世的柔情抵不過思想的瞬間,家的束縛,終究擺脫不了兩顆受傷的心。相識相知想愛,一起經歷過那麼多的歲月(158days),心裡早就給你留下了那個唯一的位置,從來沒有那麼單純的很喜歡一個人,從來都是自以為是的那份相愛此刻顯得是那麼的蒼白無力。只因為自己是男孩,有淚不輕彈,強帶着虛偽的面紗。在外面永遠的是那麼的堅強,更不敢在家人面前示弱,只能把淚水淹沒在黑夜之中。黑夜才是傷心落淚之人最好的朋友,在那裡我可以任憑眼淚橫流,無所畏懼。

  每一段經歷都是一次次感動的累積,層層的暗殤讓我無法呼吸,今夜寒風凜冽,白雪皚皚,大風呼呼作響,彷彿訴說著昨日的訴請,刺骨的寒風感覺充斥着整顆心靈。心如同針扎一般,騙別人易,騙自己難。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看待這段感情的,反正我很喜歡你,覺得你就是我的終身伴侶。在挑起擔子之前一定要負責,但願你能理解我不立即去你家裡的原因,我的工作暫時還沒有定下來,我知道我的未來式不是那麼的確定,彷彿以前你說的話再我的耳旁響起,自己多照顧自己。我堅信經過一年的洗禮一定可以成,為你需要的男人那樣,成熟起來去創造屬於我們的那份幸福。

  今年真的還不成熟,心中完全沒有準備,一顆忐忑的心不知何時才能落地,2014年想着奮鬥一年然後基本定型之後,直接見我們的父母(順便說一下訂婚的事情),算是我給你的一個交代,也是給自己一個交代。不知不覺自己是那麼的不知所措,在家裡的時候每天面對的是自己最親的人的勸說,自己的未來式那麼的不確定,每個人都以為自己好的目的來逼迫自己,家裡人的訴說你可能也是深有體會的。

  遇見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十一解決訂婚的事情,訂婚結束之後就考慮一起奮鬥解決問題,當然是一起解決努力奮鬥賺錢買房子的問題,這幾天我們心裡很難受,哭出來才會好,可是我真的沒有地方發泄,也只有晚上的時候,才能把心情釋放,這麼長時間的接觸,你就是我想要找的那個人。愛情並不是你準備好的時候才來的,遇見正確的人,才是最好的自己,一邊是我最愛的人,一邊是我最親的人,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於是我學期了曾小賢,每次都在逃避這個問題,我需要的是成長,我知道我需要面對。有時候真的對你說不出口,不願讓你等我,你是那麼的溫柔善良,善解人意,不忍心去傷害你。但是現在我知道我還沒有準備好,我依然愛着你。正如愛情公寓裡面所說的那樣,愛情不是你準備好了就會來的,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最愛的人就在你的對面。

您正在瀏覽: 希望愛情
網友評論
希望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