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拍着翅膀的女孩

拍着翅膀的女孩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拍着翅膀的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從前的我還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女孩,遇到愛不懂得去愛,衝過去,一直到現在。

  故事並不曲折,很平凡,平凡得像春天綻開的一朵小花,夏天撒下的一米陽光,秋天拂過的一陣涼風,冬天飄落的一片雪花,但它卻是我的一個難忘而真實的故事,也是我對生活的迷惘和對青春的迷惘。

  自傳

  我,千千萬萬的學生中的一個,平凡卻渴望着不平凡。當然還要交待的是我是一個還在上學的學生,錢不多,剛剛夠用,臉蛋有點圓,個子有點矮,體形有點胖,老是愛幻想,喜歡因為一些小事就會狂笑不止,還會露出兩個不淺的酒窩,是否可愛連她自己也不曉得,學習一般,總之一句話就是平凡,平凡得就算丟到人群里也找不出來的人。

  別看這麼平凡的我,卻有有一個不平凡的名字哦——牛仔,一聽到這個名字是不是就讓人聯想到那騎着馬,戴着帽,攜着槍,瀟洒威風的西部牛仔啊,哈哈。很抱歉,本人給人的感覺剛好相反,有點懵懵懂懂,傻裡傻氣的,至於這個“動聽”的名字的由來,就得追溯到高一的時候啦,一個同班鄰桌的男生根據他的那一套“歪理論”:自己是牛年的,而且喜歡牛這種“小動物”,就這樣強迫我這個弱小的女子屈就了,說這句話,心裡還有那麼一點點心虛呢,真怕同班的兄弟姐妹馬上出來揍我,哈哈。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讓我的心變得只要看到那個男生就會亂跳不止。大概這就是一種青春的萌動吧。

  我知道:學生是以學習為主的,於是我企圖凝固這份感情,把它深深的埋在心底。我想如渴咖啡那樣慢慢地品嘗它的香醇,我想如品茶那樣細細地體會它的甘甜,然而我越是想凝固這份感情,不想去接近,不想去碰它,它卻越凝越香,在我的心裡一點一點的發芽。

  眼中的“他”

  他,一個充滿陽光氣息的男孩。他有着健康的膚色,純真的笑容。他在我的眼中,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的,他,學習十分優秀,就連我我這個小女子也自嘆不如;他,學習十分刻苦,就連我這個丫頭也不敢恭維;他是那麼的優秀,而我是那麼的平凡。

  記得當初,除了他,每個人都曉得我對他有一絲特別地最真誠的感情。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愛”吧。

  我也會常常問他一些自己不會做的題目,看着他那認真,一絲不苟的專註模樣,心中總會有種莫名的高興。

  記憶中最深刻的是那是上自習的時候,由於我前面的那位同志是我們班出名的搗蛋王,那晚他破天荒地想出一個“妙計”,把我的鞋子當成足球,還與鄰桌的同伴踢來踢去,爭奪“世界盃”,簡直把這個怒氣衝天的我當成是透明體了!正當我左右為難的時候,一切都在預料之外,他居然突然站起來對着他大吼:“快把鞋子還給她!”長那麼大,還是頭一回見他火氣那麼大,而且還是上自習課呢,他的聲音簡直可以和擴音機媲美啦,弄得全班都緊張兮兮的看着他,那個調皮鬼也嚇的愣了,壞壞的看着我,最後乖乖的把我可愛的鞋子還我,就這樣一場惡作戲就劃上句號了。事後我偷偷地望了他一眼,他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那樣,繼續做他的東西,卻讓我得臉紅得足以勝過世上最紅的蘋果,心裡像有隻鹿子在亂竄,天啊!那天晚上,我是那麼的驚訝,那麼的快樂,感覺幸福極了。

  以後的日子

  以後的日子,我變得越發的神經質了,我覺得我已經深深得陷進了一個泥潭裡了。漸漸的我喜歡上課了,因為只要是上課我就可以理直氣壯的以看黑板為由堂堂正正的去看他了,然後滿心歡喜。

您正在瀏覽: 拍着翅膀的女孩
網友評論
拍着翅膀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