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希望——希望你的歸來

希望——希望你的歸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你喜歡躲貓貓,不是嗎?每一次我都要用盡全力才可以在角落裡找到你。不得不說,這一次,我真的生氣了!我拚命的,希望可以在朦朧中找尋你的身影,卻什麼也看不清了。我討厭躲貓貓,這一次,就算用盡全力,我也找不到你了。也許,在這場遊戲中我輸了,並且輸得一塌糊塗——我“輸”掉了你。

  每每回到家,都無法再看到你黃色的身影朝我奔來,歡迎我回到家。

  每每離開家,都無法再看見你眸子中那依依不捨的神情。

  每每散着步,都無法再與你一起數着星星,漫步在小區中,聽夏夜蟬鳴,看冬夜白雪。

  因為我“輸”掉了你,所以最終的懲罰也降臨了。生活中少了你,多多少少有些不習慣了。似乎是為保持一些習慣,便有來接替你位置的傢伙走進了家門。

  呵呵,她比你笨很多呢!似乎都沒你一半聰明。以前的黃色小身影變成白色的了,但我眼前卻終是會晃過一抹黃;以前依依不捨的你變成了她,都沒之前的感覺了;以前陪着我的你也變成了她,她也笨得沒有那樣的閑情陪着我。

  她比你笨,她也無法代替你,我盼望着有那麼一天,你蹲坐在家門口,見到我,便興奮地朝我撲過來。

  “汪!”

  ······

您正在瀏覽: 希望——希望你的歸來
網友評論
希望——希望你的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