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在楓紅時

愛在楓紅時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走過迷人的春,穿過熱情的夏,將一段紅塵落進旖旎的秋。春風染魅了你的紅顏,夏雨沐浴了你的清麗,秋霜走秀了你的濃妝。在我的眼裡,歲月的芬芳,醞釀了你成熟的美。秋月的美,塘荷的艷,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美。

  秋風陪我輕輕的走近花山,秋聲輕呼我俏俏的挨近楓林。一季紅塵,一葉楓魂,默默地把你拾起,吻着你的殘香,讀者你的葉脈,那是你留給我的情,那是你寫給我的愛。我會把你珍藏在我的書扉間,讓你和我一道欣賞那本愛的詩集。回侔你的時候,我的血在沸騰,我的心在溫暖。我想寒冬的時候,坐在爐火旁,捧着那本藏着你的詩集,一定會溫馨脈脈,一定會情意綿綿。你的一縷殘香,你的一葉紅顏,也會念着我的好。

  靜靜地徘徊在你的身邊,讓一抹愜意絲絲慰藉我的心。雖然有的已經葉落塵埃,有的已腮畔泛黃。可那紅塵深深印跡,還在我倦意的抽屜里,依舊淡雅地陪伴着我,慢慢映出嫣然的笑容,讓我憶起曾經的紅塵。

  風華正茂的光影,漸漸模糊了我的視線,不經意地在心頭增添了一道傷痛的孤獨。可我還是滿懷希望在這個季節里尋覓,希望在那零零亂亂的飄葉中找到你的蹤跡。在我的心裡,霜寒的胭脂,賜予了你聖潔的美。出塵的美,冷傲的俏,只要搭眼,就是在蕭蕭塵世的角落裡,你的美也會把你顯露。

  俏然別離晚楓,霧掩搖枝,揮袖輕抹惜別的淚,帶走一絲涌動的情。再次弛來楓紅時,我依然愛你,愛你愛在楓紅時。

您正在瀏覽: 愛在楓紅時
網友評論
愛在楓紅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