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在楓葉最紅的季節

在楓葉最紅的季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在楓葉最紅的季節》

  雲海雨中狼

  在楓葉最紅的季節,你輕輕的將一條藍色圍巾系在我的頸部,靈巧的打了個s結,你說這是愛的情結.然後用手指在我胸口寫着我的心動, 那一筆一劃, 一撇一捺,震顫着我的心, 我緊緊地把你擁在懷裡深情地對你說:“謝謝你我的愛”.

  在楓葉最紅的季節,我們的腳步一個向南一個向北,留下了蕭瑟的背影,不敢回頭怕看見你的淚滴,其實我的眼淚早已奪眶而出,如流星落向天河濺起層層漣漪.

  楓葉落盡的時候,迎來了北方的雪景,在滿天大雪紛飛的時候,不由得想起了你.遙遠的你可知道!,在每個寒冷的冬季我最愛穿件風衣,這服飾只為搭配那條藍色的圍巾.清晨我學系著你打過的s結,鏡子里依稀浮現你的美麗.

  窗外紛紛揚揚的雪花,晶瑩着我純潔的回憶,誰家的女孩,誰家的吉他,在記憶的地方彈唱,男孩側頭彈得聚精會神,女孩神態憂傷,她唱着青春無悔,往事如昔.

  若干年後在楓葉最紅的季節,我最愛去咖啡廳!一個人輕啜[chuò] 着澀澀的滋味,一個人回味着曾經的出雙入對,恬靜地輕閉眼睛,只有牆上的蒙拉麗莎知道我正在靜靜的回憶.

  一個人輕啜[chuò] 着澀澀的滋味,多少往事在咖啡的氣息里化為雲煙.一個人回味着曾經的出雙入對,多少故事在已空的咖啡杯里紛飛.

  那些往事像一杯咖啡,氤氳着苦甜參半的滋味。是陶醉還是心碎,一股濃濃的無奈撲面而來.

  故事像一杯咖啡,只有品嘗后才知道其中的滋味。是甜蜜還是苦澀。不知不覺眼眶已裝滿淚水.

  歲月像一杯咖啡,在已逝的青春里將一種溫度慢慢冷卻!品味着咖啡,品味着往事如昔.

  在楓葉最紅的季節,你曾在我的胸口寫下了“我的愛”,這是我一生見過最美的字。在楓葉最紅的季節,我曾緊緊擁抱着你,這是我一生最動情的回憶.

  2013/11/05/4:15/

您正在瀏覽: 在楓葉最紅的季節
網友評論
在楓葉最紅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