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用柔情觸摸你的心

我用柔情觸摸你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用柔情觸摸你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如水的月色,遙寄溫婉柔情的呢喃。飄逸的秋風,雋寫恆古纏綿的思念。孤獨的心,劃過一絲憂傷,情願去承受。紅塵蕭瑟,緣生緣滅。劇終,剩下個無處棲身的自己。眼眸的憂鬱,濕潤夜裡的文字。相思的落寞,冰冷了鍵盤。今夜,我為你燃一盞紅燭,搖曳的燭影,映照心中繾綣的詩篇。字墨凌亂,柔情片片,散落在心間,觸動你最柔軟的部分。

  紅塵滾滾,如夢如幻,訴不盡如煙的往事。青春,猶如沙漏一般,慢慢的漏走,漏走了青春與年華,卻漏不走許多美麗的相逢、痛苦的離別、思念的凄凄美美。

  那些美妙的相遇,讓人珍惜;那些莫名的憂傷,塵封在記憶里;那些縈繞的思念,悲喜交織。舞動輕盈的指尖,彈一曲重逢的戀歌,凝目屏氣,望眼欲穿,淚灑霓裳。

  墨香猶在,紙筆未乾。情願就這樣靜默,無需太多的語言。只盼,那一瞬的相見,在明天的明天,又一次的重逢,將你我的心兒釋然。心底的愛戀,化作裊裊雲煙,只把他或她,藏在最深的紅塵。

  心向天涯,愛在咫尺。穿越千山,泅渡萬水,只願,每一個夜晚,與你相伴。縱然讓靈魂去等待一生,縱使讓相思去守望一世,也要在歲月的流動中,圓一場美麗的夢。

  在跌跌闖闖的夢中,在虛幻飄渺的相思里,驛動着痛的滋味,卻為何要飄動恆久的夙願:我在天涯,隨時等候你的到來,你若不來,我不敢老去!( 散文網: )

  裝飾着青春煽動的心窗,守護衷腸,悄悄播下一粒夙願的種子,每日精心的呵呵、滋潤、澆灌,總會在今世里,抽出嫩芽,泛出新綠,植下了根……長長的青藤,纏繞着你我思戀的心田。

  遊走在一個個傷感的季節,幽幽輪迴,漫步在最深的紅塵。天上,雲捲雲舒;地上,生靈萬象。風,輕輕柔柔;花,淡淡飄香。

  邂逅在花前樹下,孤獨空愁,想你會不會乘着一縷輕風,臨空而至;靜佇在楊柳依依的河畔,獨守一輪孤月,想你會不會乘着一葉扁舟,踏月而來。

  風,一如從前;葉,飄落思緒;花,撒下冰涼;月,陰晴圓缺;水,波光粼粼。獨品一幕幕凄美的場景,剝去心的冰涼,許下一次次真誠的承諾,告訴眼前的生靈,請將我激情纏綿的念想,帶向遠方,任你懂或不懂,知或不知。

  你說,你已倦了市井的喧囂,厭了人情的淡薄,希望有人和你一起採菊東籬,坐看雲起,暮侯黃昏。我放眼未來,看茫茫塵世,浩淼煙波,讓彼此的思念,飄着花香,悠遠綿長。

  你說,你好想,好想在七夕的童話里,悄悄來找我,來找那個願意和你一起東籬採菊的人。我企盼童話的實現,幻想霏霏,虔誠的等待。就這樣,我等了一年又一年,一季復一季。就這樣,日子彷彿不走,慢慢悠悠。而終,不見你的蹤跡。

  等待,我不灰心,漫長的等待,已讓青春流逝。守望,我卻細緻,無期的守望,已讓思念變濃。失望,我沒有絕望,心,一如從前,依然不曾變冷……

  時光緩緩流失,轉動在朝朝暮墓里,你和我,依然各自天涯,在水一方。你可曾知曉,我心中的玫瑰,寂寞了一季又一季。採擷它,花了我整個春天的心思;而保存它,卻用了我一生的思念。

  仰望星空,斗轉星移。對着那顆屬於你的星星,許一個小小的心愿,遙遙的熒熒的光,輕輕撥動我的心弦。花開在夜裡,風輕輕的舞,細碎的花瓣,撲落在臉上,透襲冰涼。花在哭,人黃廋,一束倦然憂憂的身影,聆聽紅塵深處的聲音,只願你,不要錯過最美的花期。

  曾經,想要與你攜手踏青,弄舟賞月,看繁花似錦,品絲雨如愁。如今,花開花落,似水流年,又見飄雪,不見你飄然而至的身影。或者,只想依偎在你身邊,駐足憑欄,溫潤水中相愛的倒影,靜看天邊風輕雲淡。可是,我卻聞不到你的氣息,觸摸不到你的臉膿。

  我一如千年孤月,冷冷清清,唯有守着如豆青燭,粒粒細細地揉捻。讓燭光的搖曳,搖出你的美麗,將我的眸光刺成落寞;燭盡人滿愁,縱然近黃昏,心,卻依然激蕩飄香。

  看那一池的荷,染上了飄香的顏色,那沐浴的清蓮,將思緒久遠;那獨倚牆角的幽蘭,感染我的心事,填補我凄美的空白。綻放的心,裝滿了你的樣子,靈秀、清雅、嬌羞、恬靜......好想好想,在今宵,你能飛來,停靠在我顫慄的胸口,暫作歇息,共品花香,共撫清蓮。

  我纏情的等待,道盡了紅塵的多少?我痴痴的守望,卻魂消不了無邊的念想?為了你,我靜佇月夜風細細,黯黯相思生天際。為了你,我獨放千情月無語,無言誰會知我意?為了你,我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你,心中那個永駐的你,為何要隱在紅塵的最深處,身作迷藏,讓我尋不得你清雅的身姿?

  我的淚在奔,滑向嘴角,我的心在跳,像兔蹦,我的思緒憂憂,情傷滿懷。是誰迷惘了我的心魂,讓我揮之不去的迷戀?是誰打濕了我的思緒,讓我思你N遍,揣摩你現在的樣子。

  有多少個歲月,不甘心。有多少個日子,亦曾模仿古人,揮筆潑墨,憐香惜玉,畫下你的婷婷玉立,讓你婀娜的姿彩,沉魚落雁,閉月羞花,點綴在寂寞的心裡,試圖消魂於我的纏綿與悱惻。即便如此,畫中重逢,卻難解心愁。或許,註定了今生的悲憐,今世的狼狽。

  我依舊孤燈獨守,無人共剪西窗,憔悴了一席紅顏。我不知道,重逢的期盼還要等多久?美麗的夢何時能圓?你何時能真正的出現?我只知道,相知如鏡,相見亦難,相守更苦。幾許哀傷,淚染華裳,幾多牽絆,思念擰結。此傷,唯你可慰!此結,唯你可解!

  柳絮隱約飄飛,繁花似雨,梧桐葉落枯枝,裸露蒼涼。但我,願用生命澆灌最美的回憶,承續着希望,讓所有的真情流露紙卷,即便很痛,也要璀璨在最深的紅塵,讓你日夜感動,莫失莫忘。縱然是擦肩而過,卻依然淺笑盈盈,縱然在最深的紅塵重逢,哪怕是在最美的時刻分別……

  紅塵有你,天不荒,地不老,縱使白髮須髯又何哉?

  今夜,月光如洗,微風拂面,夜的星空,卓染靜謐。望紅塵最深處,浩瀚寥遠,觀燈火闌珊處,霓虹紛紛,你在一串串淚花里,我把一顆紅豆放在你的手中,期待在最深的紅塵與你重逢。

  你不來,我不老去……

  今夜,我用柔情觸摸你的心,我只要,我們在一起,圓一場美麗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用柔情觸摸你的心
網友評論
我用柔情觸摸你的心 暫無評論